•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佛吉亚拟投资800万欧元在斯洛伐克生产内饰产品

盖世汽车网 Ryan Tsao 2011-04-29 15:25:0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集团公司(Faurecia)计划在斯洛伐克开展新的投资项目,以生产汽车内饰产品。该公司表示,该项目投资额将超过800万欧元。

据报道,佛吉亚集团计划于今年夏季在斯洛伐克的Kosice(科希策)工厂开展汽车内饰产品生产活动。这家工厂是该公司在斯洛伐克的几家工厂之一,之前主要负责生产汽车座椅、外饰系统和车内零部件。

据斯洛伐克TASR通讯社报道称,该工厂将主要为奥迪、大众、标致雪铁龙、福特和捷豹路虎等全球性汽车企业提供汽车内饰产品。

据TASR援引佛吉亚当地公司人事经理巴托瓦(Nora Batova)的话报道,Kosice工厂提升产能后将新增加700个工作岗位。据悉,该工厂现有员工330人。目前,佛吉亚公司在斯洛伐克境内还有几家工厂,分别位于Bratislava(布拉迪斯拉发)、 Trnava(特尔纳瓦)、Zilina(日利那)、 Lovorno(利沃诺) 和 Hlohovec(赫洛霍韦茨)。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2903005705732153284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