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上海车展:南京依维柯发布跃进新欧卡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28 11:16:52

上海车展 南京依维柯 跃进 新欧卡

从左至右: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倪峰;IVECO公司副总裁Enzo Gioachin先生;上海汽车集团副总裁肖国普先生;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亮先生

4月20日,随着上海国际车展渐入热潮,以“跃进新欧卡,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南京依维柯跃进新欧卡发布会在上汽商用车南京依维柯展馆举行。作为目前南京依维柯乃至整个上汽商用车板块下最高端的轻卡车型,新欧卡的发布吸引了国内几十家主流媒体悉数到场,与主办方共同见证了这款新车的问世。

挺拔简洁的全新造型,顶尖科技的全新动力链系统赋予新欧卡“专业、科技“的高品质。跃进欧卡曾在2010年底凭借出色的外观,良好的驾驶视野以及其在制动性能,转向操控力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摘得“2011中国卡车年度车型”桂冠。新欧卡全面提升整车的安全性、操纵性、舒适性、经济性。新欧卡搭载全新一代F1C高效柴油机,采用意大利依维柯技术优化匹配了整个动力链系统,整车操纵轻便,有效降低了油耗、震动和噪音。菲亚特动力科技公司(FPT)最新推出的F1C柴油机采用了欧洲大量先进前沿的科技,是当代柴油机技术的集大成者。整车优秀的操纵稳定性、平顺性,加之轿车化的仪表台和内饰设计等措施,使得驾乘更加轻松舒适。车型覆盖窄体、中体、宽体,轴距从2600mm至4200mm,极大地满足了中高端轻卡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跃进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表示:“跃进新欧卡是南京依维柯面向中高端轻卡市场的全新升级之作,体现出南京依维柯成立15年来,在轻型商用车研发领域坚实的积累。跃进新欧卡的问世,将为南京依维柯进一步开拓中高端轻卡市场增加砝码,同时,也将极大的提升企业发展自主品牌以及未来进入更高端市场领域的信心。”

有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国内中高端轻卡市场格局正在加速改变。尤其是“十二五”规划实施之后,国家加大了对自主品牌中高端汽车产品的扶持力度,商用汽车行业同样面临“由大到强”的转变。而此前市场上中高端轻卡车型产品竞争力不足,用户亟待新车型问世,这使得诸多汽车厂商纷纷将目光瞄准了中高端轻卡市场。

随着上汽、东风等巨头强势介入中高端轻卡领域,行业的竞争加剧,中高端轻卡市场“三国演义”格局逐渐结束,轻卡行业的整体技术加速升级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跃进新欧卡发布,本届车展南京依维柯还携带多款依维柯先进车型参展,不同类型的多功能商用车型齐亮相,展现了南京依维柯所倡导的全方位道路运输解决方案。对此,周亮表示:“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南京依维柯始终坚持人性化的科技理念,满怀社会责任感,立志创造一个高效、节能、安全的运输世界。随着越来越多的产品服务于社会的各个角落,南京依维柯正在以自己的方式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作出贡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2811035035032112940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