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3月份克莱斯勒全球汽车销量同比上涨24%

盖世汽车网 Ryan Tsao 2011-04-11 07:16:03

盖世汽车讯 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hrysler Group LLC)日前表示,2011年3月份该公司全球汽车销量达16.4万辆,同比上涨24%。

克莱斯勒公司表示,截至3月底,该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全球汽车累计销量为39.4万辆,同比上涨18%。然而这一数字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预期的汽车销量年增长32%仍有差距。

马尔乔内计划将克莱斯勒今年的全球销量提升至200万辆。此外,他还计划让克莱斯勒走出亏损困境,并使其在2011年实现该公司自2009年破产重组后的首次全年盈利。

克莱斯勒公司国际业务的负责人迈克·曼莱(Mike Manley)先生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旦该公司有更多新车型或改进车型在欧洲面世,那么其在北美以外市场汽车销量的上涨速度将会有所提升。

克莱斯勒新闻发言人拉夫·基谢尔(Ralph Kisiel)表示,3月份该公司北美以外市场汽车销量为13996辆,同比仅上涨了1.6%。而2月份其北美以外市场汽车销量上涨了8.6%。

据悉,3月份该公司北美以外市场销量最佳车型为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其3月份的销量为2256辆。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101127162716315390512.shtml

文章标签: 全球汽车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