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美国德纳有限公司在奇瑞汽车举办专场“技术日”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3-14 11:12:48

2011年3月初,安徽芜湖 — 美国财富500强,世界著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纳公司在奇瑞汽车研究总院举办了专场“技术日”活动,向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先者奇瑞展示了自己的产品、技术和企业形象。

德纳 奇瑞汽车

作为全球传动系统和动力技术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德纳公司在为汽车、商用车和非公路用车制造商提供附加值高的产品和系统的设计、工艺及制造方面在全球居于领先地位。此次推介的产品主要包括车桥、传动轴、密封件和热管理系统,同时技术日当天围绕各产品领域开展了多场专题讨论。

德纳在汽车传动系统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强大的产品线可为客户创造全面的解决方案。如本次展出的AdvanTEK®系列车桥,其完善的产品线可以满足乘用车和轻卡各个细分市场的需求。其在满足客户对整车性能、NVH和耐久性等需求的同时,可以降低相关的应用成本。

在动力技术方面,德纳提供以客户为本的解决方案。在设计、研发、制造、应用和服务上给予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及最先进的产品。此次推介的产品强调降低排放、提升产品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主题。当天包括发动机及变速箱机油冷却器,电动及混合动力车辆冷却器等产品都受到很大关注。

出于对德纳产品浓厚的兴趣,技术日当天奇瑞汽车超过400 名的经理和工程师轮流参观了德纳的产品展台,同时接近200 人参加了围绕各产品系统展开的主题研讨。奇瑞汽车负责工程及采购的高层领导也参加了本次展会并与德纳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双方在多个领域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

德纳 奇瑞汽车

德纳亚太区总裁Aziz Aghili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与客户互动的方式,向奇瑞展示我们的核心技术和理念,更好地了解并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德纳期待在未来助奇瑞的产品战略一臂之力。”

基于本次奇瑞技术日的成功举行,德纳计划在更多的国内整车厂举办类似的技术日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3/14111249124930322958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