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广汽吉奥合作优势渐显 新车计划曝光(图)

中国经济网 2011-03-05 20:29:52

吉奥 新车 广汽集团

在国家多重优惠的刺激下,微车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国内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涉足微车领域,提升产销量。作为国内盈利能力最强的汽车集团之一,广汽集团是全国汽车板块中的重要一极,但是在微车领域还是空白,广汽吉奥的成立,迅速填补了广汽集团在微车领域的空白。

自成立之日起,广汽吉奥的微车产能就备受瞩目,按照其公布的“十二五”规划,广汽吉奥计划于2015年实现产能50万辆。同时按照合资规划,广汽吉奥将迎来60亿元的投资计划,并在萧山基地形成年产25万辆微车的产能规模,但是距离广汽吉奥的50万辆产能尚有一段距离。为此记者侧面了解了广汽吉奥近期的想法。

广汽力量诱发吉奥“嬗变”

据了解,在成立之初,广汽吉奥就确定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坚持不移的走品质化道路的核心战略思想,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通过品质管理取得重大收获后,广汽开始对旗下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输入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提供相应的人才和技术支持,意图全面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车市中抢占先机。

为了更进一步扩大产能,新的广汽吉奥出台一系列相关措施,深入推行品质转型战略,强调对供应商、工艺流程的源头梳理和强化管控,提升整车质量,改善生产工艺。

而在新车规划方面,广汽吉奥也全面应战2011年的车市。据悉,广汽吉奥在2011年将正式推出多款新车,并且将深入开发全新微面、皮卡、SUV产品。

奥轩G5全新面世

作为市场与媒体关注的城市SUV车型,奥轩G5将在2011年正式登录全国4S店,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面世的奥轩G5的外观与广州车展亮相时外观有所创新,将更为时尚大气。阔绰的驾乘空间及良好的操控感,高于奥轩G3的定位以及亲民的价格也将成为奥轩G5征战市场的“杀手锏”,届时,奥轩G5有望成为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加长微车征战微车市场

微车一直是广汽吉奥长期以来重点关注的领域,也是其强项。在广汽吉奥成立之后,广汽集团立即制定了吉奥微车品牌的战略规划。随着微面延续如火如荼的旺销态势,再加上广阔的农村市场需求,给广汽吉奥丰富微面产品体系带来了巨大信心。广汽吉奥汽车研究院最新研发的微车项目,就是星旺的全新加长版。承继星旺家族车型的实用品质,车身采用了大空间设计,以充分扩展装载能力,最大限度地满足城乡用户的创业需要。这一项目填补了微车产品系列的单一局面,满足市场对于微面发展的全新要求。凭借更为舒适的驾乘环境以及在空间承载油耗的优异表现,星旺加长版微车也将与奥轩G5共同出击,共同为全新启程的广汽吉奥注入新的资本。

微卡也有大作为

微卡市场因产销量一直保持着稳步、可观的增长,并受惠于国家的产业鼓励政策,因而被国内微车界看成是做大增量的潜力车型,逐渐受到重视,据广汽吉奥新车规划披露,广汽吉奥有望在2011年推出全新微卡车型, 立足用户的多样需求,扩展货厢容积,优化升级了动力系统和操控系统。作为广汽吉奥的全新微卡车型,将走节能环保路线,有望成为微卡中的省油明星,

据悉,除了以上几款新车之外,广汽吉奥还将研发四驱皮卡及全新城市SUV,以适应市场的多元需求,逐渐丰富广汽吉奥的产品矩阵。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随着广汽吉奥加大微车产能等一系列动作的曝光,多个领域同时发力,广汽吉奥的发展将引来一个新的转折点。从奥轩G5的关注度来看,广汽吉奥2011年的新车布局非常“给力”,不仅在坚持“最强皮卡、做大微面、做精SUV”道路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产品力,更顺应了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的变化,广汽吉奥势必将在2011年创下更加优异的表现。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3/0508264526454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