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泽公司与SEW共建合资企业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3-02 12:45:38

德国博泽(Brose)汽车配件合资股份有限公司和SEW-EURDORIVE公司经过签署协议,双方共同创建的合资企业Brose-SEW Elektromobilitäts GmbH & CO. KG今天正式成立。企业的目标在于发展﹑生产和销售电动及混合动力汽车的驱动和充电系统。

博泽公司与SEW共建合资企业

位于德国科堡的Brose汽车配件合资股份有限公司和位于布鲁赫扎尔市的SEW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创建了这家合资企业,并将企业命名为“Brose-SEW Elektromobilitäts GmbH & Co. KG”。两方企业各持有50%的股份。SEW-EURODRIVE公司和Brose集团周一在布鲁赫扎尔签署了创建公司的协议。公司总部设于布鲁赫扎尔市。合资企业“Brose-SEW Elektromobilitäts GmbH & Co. KG”已正式投入运营,公司将为汽车﹑商用车以及双轮车发展﹑销售和生产驱动和充电系统。

因为SEW-EURODRIV公司是工业用电动机和控制系统的市场领先企业,Brose集团是机动车车身和内部各种各样的机电一体化系统和电动机的市场领导者,其共同创建的这家合资企业结合了两方企业的技术实力以及在电动机和所属的电子和充电系统生产方面的丰富经验。

因此,双方企业的结合是独一无二的,是已有的研究和发展技能以及功率等级为1kW到150kW电力驱动系统的生产设备的结合。新成立的合资企业可以相应的满足汽车行业内在电机设计和功率等级方面的客户需求。

企业领导班子的组成也是一半一半。来自SEW-EURODRIVE公司的Jochen Mahlein博士任命为首席技术官;Brose集团的Eckhard Seibold先生任命为财务总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3/02124540454029844443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