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新款福特超级皮卡采用博格华纳可变凸轮正时技术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2-16 16:31:10

博格华纳凸轮扭矩驱动(CTA)可变凸轮正时(VCT)技术和正时系统应用在了福特全新的2011款超级皮卡,帮助其提高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并降低了尾气排放。这款皮卡搭载了6.2升V8汽油发动机。与传统的液压机油驱动VCT系统相比,博格华纳CTA技术优化了可变凸轮正时系统,使发动机在各转速范围都能更快地响应和更有效工作。采用博格华纳这一领先技术后,这些超级皮卡能提供高达385马力的功率及405磅/英尺的扭矩。与之前的5.4升发动机相比,其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5%。

博格华纳摩斯链条总裁兼总经理James Verrier表示:“采用了博格华纳CTA技术和正时驱动系统,驾驶员可以体验到皮卡超乎想象的强劲动力性能,且这项技术还能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该项技术在福特2009款翼虎车型上首次亮相,并于今年初被2011款福特野马GT采用。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福特汽车继续采用博格华纳CTA技术。”

可变凸轮正时系统在发动机整个转速范围内对进气阀和排气阀的开启和关闭进行了优化,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性能。传统的凸轮相位系统利用机油调节凸轮轴,博格华纳凸轮转矩起动 (CTATM) 技术利用了凸轮轴扭转的能量,跟液压棘齿相似。博格华纳凸轮转矩起动 (CTATM) 相位器反应更快,可适应更大的发动机转速和温度范围。此外,在发动机启动及催化转换器启动之前这段会产生大部分排放物的关键时间,博格华纳凸轮转矩起动相位器都处于有效工作状态。

博格华纳的CTA可变凸轮正时技术曾荣获“2009年度美国汽车新闻PACE奖”,并因与福特在2009年3.0升Duratec V6发动机上的成功合作而获得了“美国汽车新闻PACE创新合作奖”。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2/16043122312229132490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