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盖世汽车网采购商引荐会将于11月27日走进天津

盖世汽车网 2010-11-26 09:08:47

由盖世汽车网主办的采购商引荐会天津站将于11月27日在天津杨柳青真人CS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约60家整车厂、一二级总成生产商的150余名采购研发人员将出席此次活动。其中包括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伟世通汽车空调(北京)有限公司、天津一汽丰田、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马勒东炫滤清器、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邦迪管路系统(天津)有限公司、百利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万都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盖世汽车网采购商引荐会是盖世汽车网特色活动之一,出席嘉宾均来自全球知名的整车厂商、汽车零部件一、二级供应商采购部门的采购高层。会议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为广大采购商与供应商朋友提供了一个结识同行、分享采购经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的绝佳平台,同时有助于业内供应商了解最新采购动向。

据悉,所有参会人员将于27日早上9点从天津境内出发前往活动基地,随着破冰、采购商和供应商相互沟通、互换名片等环节的进行,参会人员将在现场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自由交流。随后进行的真人CS镭战对抗赛——巷战、遭遇战更是让各位参会采购商与供应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在娱乐的同时广泛积累人脉。往届与会者纷纷表示,盖世汽车网采购商引荐会活动让他们获益颇多。

盖世汽车网采购商引荐会活动近期将陆续走进长春、上海、宁波等地,届时将邀请多家采购高管到场,与业内人士分享采购心得。更多信息,请关注盖世汽车网配套采购之家。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11/2609022322392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