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汽车零部件企业发展论坛暨优质项目推荐会圆满落幕

盖世汽车网 2010-11-26 09:03:31

由盖世汽车网主办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发展论坛暨优质项目推荐会”活动于11月25日在宁波国际汽车城圆满落幕。80余名零部件企业供应商及来自李尔亚太区的采购高管到场参会,共同交流了配套及售后的采购规则和玄机,制定了企业全球化的战略,感悟资深采购人士的经典采购案例,探寻企业成长、壮大及国际化之路。

“汽车零部件企业发展论坛”是盖世汽车网推出的品牌活动之一,通过嘉宾演讲、经验分享、自由交流等方式,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热点及机遇,分析中国零部件中小企业国际化之路,开启更加广阔的海外汽配市场。

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是宁波市五大重点优势产业之一。近年来,全市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得到了较快发展,行业规模不断扩大,产业集群化发展趋势明显,主导产品竞争力明显提高。2009年,宁波市规模以上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达612家,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344.34亿元。同时,行业也存在一些诸如生产销售增长放缓,产销率出现下降趋势、汽车整机与零部件企业本地配套不够等问题。为推动宁波市产业集群和产业链的发展,提高龙头企业本地采购配套率,同时积极帮助汽车零部件企业开拓市场,增强企业竞争力,盖世汽车网特举办了此次“零部件中小企业全球化战略发展论坛”活动,为宁波零部件企业提供战略指导,进一步推动了当地汽配产业快速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到李尔亚太区高级采购主管发表了“如何进入国内配套体系的规则和技巧及采购商年底布局与规划”的演讲,盖世宁波分公司区域经理也现场向参会供应商推荐了盖世优质项目。除此之外,还安排有盖世汽车网明星企业经验分享、自由交流、现场答疑、抽奖问答等环节,为企业家提供了一个自由学习、轻松交流的专业平台。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11/2609021221218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