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纳推出Spicer(R)动力换档变速箱

盖世汽车网综合 2010-11-23 17:51:28

德纳  Spicer(R)  动力换档变速箱

盖世汽车讯 根据美通社(亚洲)的报道,Dana Holding Corporation (NYSE: DAN) 今天在 Bauma China 2010(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上宣布,该公司计划生产针对中国产优质前端装载机的新 Spicer(R) TZL 系列动力换档变速箱,包括拥有5000公斤装载重量的17公吨 ZL50 和拥有6000公斤装载重量的21公吨 ZL60。

Spicer TZL16 变速箱的客户原型 -- 专为 ZL50 前端装载机设计 -- 目前可供原始设备制造商试用,生产将于2011年第三季度在 Dana 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的工厂进行。针对 ZL60 前端装载机设计的 TZL18 强化版生产预计将紧随其后。

Dana 非公路系统中国董事总经理 Mark Schneider 表示:“前端装载机是推动中国各地建筑项目和经济发展的‘役马’,中国的原始设造商已经利用他们在工程和生产方面的扎实专业技术制造出优质的国内用及出口用型号。Spicer TZL 系列变速箱是专为优质前端装载机而设计,具有马力更高、维护更少以及运作更安静更顺畅的特点。”

凭借预计功率150-180 kW(200-245马力)以及 555-mm 轴降,Spicer TZL16 是一个新型四速变速箱平台,采用了广泛的 Spicer 动力换档变速箱系列(已经用于非公路用车市场)中经过验证的内部部件。

Spicer TZL16 变速箱包括前进挡和换向离合器,配备高能容量,自适应离合调制和斜齿轮,从而带来更强的变速性能,更优的换档品质。它还具有两个 400-Nm (295 ft-lb) SAE "C" 泵驱动,并带有变速泵率和更宽的 240-mm 泵间距,从而使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充分利用最佳的排量系统泵和液压管路。

Dana 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 E5展厅528展位展出 Spicer TZL 系列变速箱,直到11月26日结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11/23055129512926482929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