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剑指华南市场 海拉贸易广州办事处正式成立

盖世汽车网 2010-07-28 16:59:10

2010年7月22日,作为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推进区域化服务进程的重要一步,海拉贸易第三个区域性代表处——广州办事处正式成立。广州作为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的战略重地,一直是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的重心之一,广州办事处的设立从项目开始就受到公司上下的高度重视,从人员甄选到办公选址历时半年多。

海拉 贸易 广州办事处 市场活动 剑指

当日,来自广州当地的约18名经销商代表和行业伙伴参加了海拉贸易广州办事处的揭幕仪式。在成立仪式上,海拉贸易总经理王兴隆先生对以广州为中心的华南区域在汽配售后行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们希望通过广州办事处的成立,更好地贯彻海拉‘4+2’战略,实现与当地客户无缝隙的沟通,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全方位服务。”

海拉 贸易 广州办事处 市场活动 剑指

和海拉贸易北京与成都办事处一样,广州办事处除了主要的销售渠道发展职能外,同时还将承担起新产品推荐和开拓、当地客户市场支持和市场活动开展等职能,它将成为华南区域客户与海拉交流和沟通最便捷有效的平台。“感谢新老朋友对海拉贸易的长期关注和支持,海拉必将用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您的支持与信任。”王兴隆总经理致词。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07/2804570157164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