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爱信精机将把部分汽车制动产品生产转到ADVICS

盖世汽车网 范淑雨 2009-10-16 11:35:06

盖世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旗下零部件供应商爱信精机(Aisin Seiki)将把其部分汽车制动产品生产业务转到ADVICS(下称“爱德克斯”)公司。

爱德克斯公司是爱信精机与电装、住友电工、丰田汽车公司2001年成立的合资企业,从事是汽车制动系统和零部件产品的开发和销售。而爱信精机则一直为其供应零部件。

两公司的声明称:近几年清洁能源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以及智能交通系统(ITS)技术对汽车业的影响日益加深,对相应的零部件领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全球范围内掀起的小型车和低成本车浪潮使成本竞争更激烈。为了提高产品和成本竞争力,使产品开发和生产业务流程更顺畅,两公司签订了一个将爱信精机部分汽车制动产品生产业务转到爱德克斯的初步协议。目前,双方正就产权转移的细节、转让价格以及与转移的生产相关的企业如何安排等事宜,进行商谈,并将在2010年3月底之前做出最终决定。

以下是双方初步协议的主要内容:

1)爱信精机将在2010年4月1日之前,把其在日本爱知县刈谷市的工厂和在日本兵库县伊丹市的子公司AS Brake Systems, Inc.的生产设施和股份,转移到爱德克斯公司。

2)爱信精机负责北美业务的公司Aisin Holdings Of America, Inc.(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Seymour)将把其持有的Aisin Brake & Chassis, Inc.公司(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Terre Haute)的股份转移到爱德克斯在北美地区的总部公司Advics North America, Inc.(位于美国密歇根州Plymout)。

3)其他汽车制动产品生产业务的转移事宜,两公司将在进一步研讨后决定。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10/161101001012070188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