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舍弗勒在法兰克福车展展示以生产为标准的创新产品

盖世汽车网 2009-09-01 01:45:00

2009年8月24日,今年IAA展会的口号“心动体验”与舍弗勒集团的口号“我们共同推动世界”不谋而合,相映成趣。舍弗勒旗下INA、FAG和LuK三大品牌的产品代表了广泛的、与运动相关的尖端发明。这也可以从舍弗勒集团汽车事业部即将在第63届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IAA Cars)(2009年9月17-27日)上陈列的展品中得到证明。

舍弗勒在IAA展上的重点是能使汽车更安全、节能的创新型零部件上。舍弗勒的展厅内(郁金香厅,5.01展馆、中层),舍弗勒集团汽车事业部将展示以下创新产品:

·世界上首个电子液压全可变气门控制系统–UniAir(INA),开始量产,用于阿尔法•罗米欧mitoMultiAir车型(2009年9月)

·带干式离合器DK(LuK)的节能型DSG变速箱,开始量产,用于带7速DSG的大众golf车型(2008年1月)

·无游隙、节约型轮毂轴承解决方案——带正时齿轮的轮毂轴承(FAG),开始量产,用于宝马X1车型(2009年9月)

所有这些新产品对构筑未来的汽车行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它们能提高能效,有助于降低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此外,可提高驾驶精确性,有利于提高汽车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性。这些创新并不仅是幻想,它们已经成为现实:通过广泛的研发工作,所有三种系统和零部件现在已开始批量生产。

2009年5月舍弗勒开始批量生产自主研发的UniAir系统。世界上首个电子液压全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使燃烧过程达到最佳状态。可明显降低燃料消耗和尾气排放。与此同时,可提高性能和发动机的反应。因此,菲亚特动力总成和舍弗勒INA品牌的这个联合项目成功实现了发动机小型化的创新解决方案,可使燃料消耗降低至25%以上。全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菲亚特称之为MultiAir,将在阿尔法·罗米欧MiToMultiAir车型中首次亮相。

采用干式离合器的DSG变速箱也对提高能效作出了重要贡献。通过与LuK的密切合作,大众研发出的这款变速箱与手动变速器相比占有绝对优势:它更经济、更运动、操作更简便。其中约有36个零部件由舍弗勒集团生产——从滚针轴承、角接触球轴承和圆锥滚子轴承到双质量飞轮和双离合器。这款干式双离合器的7速变速箱,仅重70千克,是提高能效的关键部件。

该款变速箱结合了手动变速箱的灵活性和自动变速器的舒适性;并且不会有常规自动变速箱的功率损失。带DSG变速箱的车型的高预订率以及各种荣誉奖项(例如在“创新与环境”单元荣获了“ADAC2008年度黄色天使大奖”)都令人信服的证明了,该项领导性技术得到了广泛认可,并将很快被更多的汽车制造商所采用。

舍弗勒旗下FAG品牌通过开始批量生产带正时齿轮的轮毂轴承,为轮毂轴承领域奠定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与常规径向轮齿零部件相比,新产品可把重量降低10%,无游隙,装配简便。由于这些明显的优点,带正时齿轮的轮毂轴承将逐步取代现在标准的径向轮齿设计。

舍弗勒展厅将向和专业观众开放两个新闻日(9月15和16日)以及展览日(9月17和18日)。

舍弗勒集团

凭借每年约1250项专利申请,舍弗勒集团成为德国创新型领导企业之一。德国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制造业中极负声誉的供货商之一,旗下拥有三个知名品牌-INA、FAG和LuK。2008年全球拥有66,000名员工。销售额约为89亿欧元。汽车事业部销售份额约占60%,是公司最大的客户群。舍弗勒集团是公认的动力总成系统技术研发伙伴。用于发动机、变速器和底盘应用等方面的精密产品,可降低能耗和尾气排放,同时可提高驾驶舒适性和可靠性。除了传统的“手动”和“自动”变速器之外,变速箱系统业务部还提供机械式自动变速器、双离合器变速器和CVT。另一种液压传动类的传动产品使未来的变速器系列日趋完善。舍弗勒汽车售后部为经销商和独立汽车维修店提供各种零部件和服务。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08/31074950495010942713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