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09汽车NVH控制技术国际研讨会将在重庆召开

盖世汽车网 2009-09-01 01:39:00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承办的“2009汽车NVH控制技术国际研讨会”定于2009年11月10日-11月12日在重庆召开。会议以“集聚行业资源,促进NVH技术发展”为主题,围绕整车和车身的NVH控制、底盘悬架NVH控制技术、进排气系统设计开发、声品质的控制和汽车NVH与安全等五个专题展开。

本次会议将邀请到上海汽车集团、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德国Johnson公司等国际著名企业的NVH技术专家,以及美国MississippiStateUniversity、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著名学府的专家教授做专题发言。初步日程请参见附件1。

为做好本次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扩大交流,组委会正在广泛征集论文(参见附件2)和NVH工程案例(参见附件3)。望各单位积极参与,并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参会。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

支持单位: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二、会议主题:集聚行业资源,促进NVH技术发展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2009年11月10日-12日,重庆。

四、会议规模:200人。

五、会议报到

2009年11月9日12:00~22:00报到,具体地点待定。

六、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燕、潘春晖

电话:022-8477183784771717;传真:022-84771837

Email:aeri@catarc.ac.cn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成林道218号300162

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www.nvh.org.cn/2009_nvh_year/index.html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08/3105590659610938036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