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天纳克一季度净亏4900万美元 着力开发减排技术

盖世汽车网 Vivian Wong 2009-05-05 00:05:00

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天纳克公司在当地时间4月30日发布一季度财报称,该公司一季度净亏4900万美元。天纳克2008年同期的净收入为600万美元。

财报显示,在配套市场方面,天纳克公司一季度的北美配套业务收入为3亿33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5亿美元下降了39%,而其欧洲配套业务收入则下降了50%至2亿7800万美元。后市场方面,天纳克一季度在北美后市场的收入从08年的1亿3300万美元上涨至1亿3600万美元,欧洲后市场收入则由8700万美元下降至6000万美元,下降幅度为31%。

“一季度对于公司来说是很具有挑战性的。受经济危机影响,公司产量下降到了一个极低的水平,”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谢利尔(Gregg Sherrill)说道,“但受益于重整计划及员工的积极配合,公司开支大幅削减、流动资金增加,这都有利于削弱车市低迷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除了在2008年下半年及2009年年初实行的节俭开支措施以外,天纳克还决定从4月1日起,暂时将全球范围内的受薪员工薪资削减10%。雷格-谢利尔表示,“虽然现在车市低迷,但公司仍将在技术研发方面投资。达到新排放标准的轻型车或商用车即将在2009年末投产,公司将瞄准这一市场进行技术研发,为客户提供符合新标准的零部件。”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05/040608198196863616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