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现代摩比斯重提合并计划 着力开发新客户

盖世汽车网 Vivian Wong 2009-04-07 16:40:16

近日,现代摩比斯对外称将继续考虑与姊妹公司现代Autonet的合并计划,同时该公司已着手在现代集团以外开发新客户。

因两家公司股东要求现代摩比斯回购23亿美元股份,现代摩比斯与现代Autonet的合作计划曾在1月份流产。双方此次在各自向韩国证券期货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指出,现代摩比斯将按其公司每股一定价格支付给现代Autonet股东。公司股东将在5月份对此次合并计划进行投票表决,计划预计在6月25日之前完成。

现代摩比斯 现代Autonet 合并

另外,现代摩比斯行政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李俊亨(Lee Joon-hyung)表示,为在2015年前将现代集团以外的销量从现在的10%提升到25%,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寻找传统客户外的新买家。这些新买家包括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及部分中国汽车制造商。

尽管现代摩比斯的利润在2008年上涨了40.3%,但其客户单一的状况会给公司带来风险。据悉,现代摩比斯90%的销量来自现代集团。受经济危机影响,现代决定第一季度在全球减产17%,而起亚也决定将其第一季度产量减少24%。因此,此次客户多元化决策将有利于现代摩比斯规避风险。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04/0704225922596269855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