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利纳马CEO回应“凶”言 称有能力偿还债务

加拿大零部件厂商利纳马(Linamar)的首席执行官琳达·哈森弗拉茨(Linda Hasenfratz)上周公开驳斥了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部(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报告,认为公司有能力渡过生存危机。

加拿大 利纳马 偿还债务

图:利纳马CEO琳达·哈森弗拉茨

此前,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部在一份分析报告中称,如果汽车市场持续低迷,利纳马到了今年10月必须偿还8000万美元的私募债务(融资)时,可能会违背债务契约。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则表示,利纳马10月应该有能力偿还这8000万美元的债务,不过前提是美国汽车市场不再继续维持这样羸弱的状态。

对于这些预言,利纳马首席执行官哈森弗拉茨回应道,“我们有能力偿还债务。如果我们预期将会违背债务契约,我们也会予以公示,而现在的情况下,我们还没有这样的危险。”同时她也指出,“这样的分析报告导致公司的股价大幅下跌,这令人感到十分失望,因为我们有不少基本面仍然很强”。

从2008年年初起,利纳马的股价跌幅已经超过了87.4%。截至2008年12月31日,该公司还有8950万加元的现金、3.515亿加元的应收款项。

哈森弗拉茨很关注3月31日之后通用、克莱斯勒是会得到美国政府进一步的贷款,还是申请破产保护。她认为,北美供应商普遍面临申请破产保护的潜在选择。不过她也指出,在利纳马的销售额中,没有一个客户的业务比重超过15%,所以单个客户的问题不会对公司整体的现金流造成太大影响。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03/3001534553456099041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