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天纳克联合GE子公司研发柴油排放控制SCR技术

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2009-02-18 07:30:00

Tenneco(天纳克)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的分支机构GE Transportation最近发布他们已签署了一个合作协议,研发一种专有可选择的催化还原(SCR)后处理技术,它是设计用于各种交通及其它应用减少和控制柴油发动机排放。

GE 和Tenneco将针对GE的碳氢化合物可选择催化还原催化剂技术(HC-SCR)进行合作研发和生产,这是一种柴油后处理革新,旨在减少有害的氮氧化物(NOx)排放,它与尿素为基础的SCR系统一样有效。Tenneco公司是排放控制技术的工业领先者及全球许多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商务车制造商的供应商,该公司将与GE合作为机车及跃野市场进一步研发并将HC-SCR技术整合到完整的后处理系统。

Tenneco公司将有机会研发GE公司的HC-SCR技术用于市场拓展。通过与GE的技术合资团队的协议,Tenneco公司获得了GE公司的HC-SCR技术用于道路及跃野车辆、船舶、固定动力应用、一些机车使用领域的许可权。

这两家公司还发布Tenneco公司被授予了一个研发合同,用于机车项目,Tenneco公司因而成为GE Transportation的柴油后处理解决方案的一个长期战略供应商。

Tenneco公司总裁兼CEO Gregg Sherrill表示,他们很高兴与GE Transportation在这个令人激动的先进技术项目合作并期待为他们的机车及其它应用研发领先的柴油后处理系统。他们也为此合作机会使Tenneco公司提高后处理技术产品供应的多样化并将他们的排放控制技术渗透到新的市场感到非常激动。

GE Transportation工程部副总裁Steve Gray表示,GE Transportation公司根据客户的需要已在其全球研发中心研发了这个改变策略的技术,他们与Tenneco的合作将使两个公司瞄准世界范围当前及未来客户服务。

GE公司的HC-SCR技术自2001年以来就在GE全球研发、集中研发及GE所有的研发机构进行。全球研发能将一个独特的、多学科涉及催化剂、陶瓷及燃烧专业的团队及专家以及发动机设计者凝聚起来,共同造就这个革命性的新后处理催化剂。一旦研发完成,GE HC-SCR技术除了已经用于尿素为基础的SCR技术替代之外,被期待在重量、包装、便捷性方面提供优势。Tenneco公司当前提供其自己革新的ELIM-NOx?尿素为基础的SCR后处理解决方案用于道路及跃野商用车客户。

Tenneco公司技术主管Tim Jackson表示,该协议真正地加强了Tenneco公司排放控制先进的产品系列,公司的客户现在将能在Tenneco公司一站选购全套的氮氧化物还原技术解决方案。

本次未发布关于许可协议、长期生产供应协议及研发合同的具体细节。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02/1805375837585510588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