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本特勒-西格里-汽车复合材料产品公司并购费舍尔

盖世汽车网 2009-02-13 09:33:25

全球最大的碳石墨制品与相关复合物供应商西格里集团(SGL Group – The Carbon Company) 旗下的合资公司本特勒-西格里-汽车复合材料产品有限公司日前成功并购了奥地利的费舍尔复合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据悉,此次并购旨在扩大产品线、完善生产工序,同时开发新客户群。

成立于2007年的本特勒-西格里-汽车复合材料产品有限公司主要为汽车工业开发和生产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的汽车部件,例如中柱。费舍尔复合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则是汽车复合材料部件的知名供应商,其产品线包括汽车外部部件,例如侧翼、车门和其他用于小型系列汽车制造的可见碳纤维部件。

并购后,本特勒-西格里-汽车复合材料产品有限公司有计划扩大奥地利的生产基地,原先的90名员工都将留任。此次并购不仅增强了其公司的研发能力,也将加速新材料市场的建立。从而,西格里集团在材料科学和碳素石墨材料相关产品方面的核心优势与本特勒作为一阶供应商所长期积累的市场经验和工程技艺将形成良好互补。

关于西格里集团(SGL Group – The Carbon Company)

西格里集团(SGL Group – The Carbon Company)是全球领先的碳素石墨材料及相关产品制造商之一,拥有从碳石墨产品到碳纤维及碳碳复合材料在内的完整生产线。西格里的集团核心竞争力来自其多年来在高温科技及工程和应用方面积累的专业技能,这些核心竞争力使得公司能够充分运用其广阔的原料平台。西格里集团的碳素石墨材料具有优异导电导热性、抗高温、抗腐蚀性、重量轻、机械强度高等特点。现今,全球能源及原材料的短缺已使得材料的更新换代成为趋势,各大行业对西格里集团的高能效材料及产品的需求量由此日益增长。当钢铁、铝、铜、塑料和木材等原料由于自身物理特性限制而无法被使用时,碳素及石墨产品进而得到广泛应用——西格里集团的产品在钢铁、炼铝、汽车制造、化工、玻璃/陶瓷等行业被广泛使用;众多新兴产业如电子半导体、电池、太阳能/风能、环境保护、航天航空技术、国防工业以及核能工业的各大制造商也在西格里集团的客户之列。

作为一个国际性公司,西格里集团在欧洲、北美及亚洲地区拥有38个生产基地及覆盖100多个国家的服务网点。2007年集团全球员工约5900人,销售额达14亿欧元。西格里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的威斯巴登。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02/121106526525410631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