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德科玛获通用2008年度供应商奖

盖世汽车网 2009-01-23 12:51:48

麦格纳集团旗下的德科玛国际(Decoma International Inc.)因其突出贡献及优异表现荣膺2008年度通用汽车公司10大供应商之一。表彰仪式于2009年1月15日在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举行。

"这些供应商在通用汽车公司在经历最困难时期做出了积极贡献,"通用汽车公司全球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副总裁鲍o安德森(Bo Anderson)说道,"尽管我们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困难,这些供应商仍与通用汽车一道共同面对挑战,应对全球汽车业的激烈竞争。"

"我们高度重视与通用汽车公司的关系, 对于能获此殊荣,我们也深感荣幸,"麦格纳德科玛 国际总裁鲍勃o布朗里(Bob Brownlee)说道,"这个奖项是对德科玛团队,以及我们长期致力于向客户输送最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的最佳证明。"

这是通用汽车公司第八次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表彰其年度供应商。该供应商奖旨在表彰那些满足通用汽车所提出的诸如质量、成本及供货等要求并为通用汽车的产品作出突出贡献的汽车供应商。

关于德科玛(Decoma)

德科玛国际为麦格纳国际集团旗下的一运营分支,致力于为全球汽车业提供内饰、外饰系统提供产品及服务。我们的能力范围包括市场及消费者调查、概念开发、设计研发、试验、验证以及制造和总装。

关于麦格纳

麦格纳国际(www. magna.com)是全球最多元化的汽车系统供应商,向轿车和轻卡客户提供设计、开发、生产汽车系统、总成、模块和零部件,研发并装配整车,提供直到车辆售前各个阶段的服务内容,客户遍及北美洲,欧洲,亚洲,南美洲和非洲。我们的产品能力包括设计、工程开发、测试和制造汽车内饰系统、座椅系统、闭锁系统;金属车身和底盘系统、镜像系统、电子系统、外饰系统、动力总成系统、车顶系统及整车工程和总装系统。

麦格纳在25个国家建立了241家工厂,86个研发、工程和销售中心,拥有约77,500名雇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01/2312514851485203952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