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现代摩比斯股东批准收购现代Autonet

盖世汽车网 Shingo Woo 2008-12-19 15:55:35

综合外电报道,在近日举行的韩国现代摩比斯( Hyundai Mobis)股东大会上,75%的股东投票赞同收购现代旗下另外一家独立子公司Autonet。

该项计划目前尚未获得Autonet股东大会批准。据《韩国先驱报》报道,大多数Autonet的股东对彼此交易不欢迎,认为摩比斯提出的5.2亿美元的收购报价太低。消息人士透露,若收购成功,两家公司合并将产生约5.9亿韩元的协力优势,还将计划将出口提高30%。

背景资料:

 现代摩比斯正式成立于1977年,由集装箱生产等业务起家,1990年代以Santamo和Galloper进入整车行业,之后其被转让予现代汽车。2000年11月更为现名,是现代汽车集团最大的零部件供应商。它的零部件供应涉及钢材、电子等各个细分领域。

现代Autonet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有员工1,050人,是现代集团公司下属的一个子公司,是韩国最大的联合企业之一。现代Autonet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是从事系统的集成、研究和开发,并基于LonWorks技术进行生产。其主要客户是现代商业集团。现代Autonet公司的另一个主要业务是制造汽车电子产品,如汽车音响、导航、MP3以及其它先进的汽车产品。在美国市场中,现代Autonet公司每年生产40多万个汽车音响系统,用于美国汽车零件市场上的销售和工厂的安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8/12/1903465846583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