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海拉及其与贝洱合资公司获2008大众汽车优秀供应商奖

盖世汽车网 2008-09-28 09:09:57

汽车照明和电子产品的一级供应商海拉胡克双合有限公司(Hella KGaA Hueck & Co.,),以及海拉与贝洱、Plastic Omnium的合资公司HBPO由于出色的业绩获得了“大众集团2008优秀供应商(Volkswagen Group Award 2008)”奖。

本年度该奖项颁发给了15个大众的最佳供应商,以奖励他们的出色表现。海拉和HBPO获得此项荣誉是由于他们的整体表现。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大众集团的这项荣誉”,海拉集团总裁Rolf Breidenbach博士说,“在海拉,我们一直努力开发创新的汽车电子和照明产品以支持汽车厂商的目标。我们希望明年再次成为成功者中的一员。”

海拉胡克双合有限公司(Hella KGaA Hueck & Co.,)是开发和制造汽车照明和电子产品的供应商,其贸易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售后业务之一。2007年海拉集团的销售额约为48亿美元,在全球70个制造工厂和合资企业中有超过25,000名员工,其中有超过3,000名的工程师从事研发工作。

HBPO GmbH, Lippstadt是全球唯一的专门设计,开发,装配和运输汽车前端集成模块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初,由汽车配件供应商海拉,贝洱和Plastic Omnium共同组成,其前身是1999年建立的Hella-Behr Fahrzeugsysteme GmbH。2007年HBPO销售额约为10.4亿美元,在全球拥有1,250名员工,目前每年在欧洲,北美和亚洲的JIS(just-in-sequence)生产约 280万套前端模块。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8/09/2809054054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