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SK创新宣布将研发新款电池并提升产能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5-29 15:25:3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SK创新宣布,公司将研发全球首款高性能电动车车载电池,旨在将电动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数提升至500公里,预计该款产品最早在2021年实现商业化。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将其电池产量提升20多倍,期望通过大力投资及技术研发,使自身成为全球电池市场中的第三位。SK创新还计划推动其产能,到2025年,其年产量将从当前的4.7GWh增至100GWh。到2022年,其年产量将达到60GWh。

SK创新宣布将研发新款电池并提升产能

(图片来源:SK创新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K创新宣布,公司将研发全球首款高性能电动车车载电池,旨在将电动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数提升至500公里,预计该款产品最早在2021年实现商业化。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将其电池产量提升20多倍,期望通过大力投资及技术研发,使自身成为全球电池市场中的第三位。

SK Innovation首席执行官Kim Jun于本周一在记者会上发表了公司的成长战略,公司誓言要全面研发新一代NCM(镍、钴、锰)电动车电池电芯,三种金属材料的配比为9:0.5:0.5。提升电池镍金属含量意味着车辆的续航里程数将随着能量密度的增大而提升,但这需要最新的技术来实现电池的稳定性。目前,电动车市场内的大部分电池的镍金属含量占比为50%-60%,其续航里程数约为300公里。

SK创新还计划推动其产能,到2025年,其年产量将从当前的4.7GWh增至100GWh。到2022年,其年产量将达到60GWh。届时,公司在中国常州、匈牙利科马罗姆和美国乔治亚州的工厂将开始运营。该公司还将计划将同期的订单备货量从当前的430GWh提升至700 GWh。

SK创新提出了新业务模式——电池即服务(BaaS),这是一项综合性的服务,涵盖了电池的生产、销售及维修、租赁、充电与回收再利用。该公司旨在将业务拓展至航空及海洋行业,未来还将提供储能系统方案。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90325392539I70107895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