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WMG利用3D仿真演示新款超轻轨道车辆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3-18 11:10:1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演示了一款创新型超轻轨道车辆的3D仿真,该车辆专为考文垂市议会研发。该款VLR车辆采用电池驱动,最多可搭乘50名乘客,目前由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与Transport Design International(TDI)联合研发,而另一家位于考文垂的RDM公司则计划于2020年的年中制造首辆测试车辆。该项目获得了英国政府当地成长基金——西米德兰兹郡综合管理局Devolution Deal的投资,资金总额约为1500万英镑。详见正文。

WMG利用3D仿真演示新款超轻轨道车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演示了一款创新型超轻轨道车辆(Very Light Rail,VLR)的3D仿真,该车辆专为考文垂市议会研发。

该款VLR车辆采用电池驱动,最多可搭乘50名乘客,目前由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与Transport Design International(TDI)联合研发,而另一家位于考文垂的RDM公司则计划于2020年的年中制造首辆测试车辆。

该项目的最终目标是在考文垂市的街道上投放自动驾驶车辆,供乘客自由上下车。该项目获得了英国政府当地成长基金——西米德兰兹郡综合管理局(WMCA)Devolution Deal的投资,资金总额约为1500万英镑。

据考文垂市议会透露,该款电动车的技术无需用到高架缆线(overhead cables)。为此,相较于传统的有轨电车系统,其引入成本更便宜,难度也更低。

WMG的Darren Hughes表示:“考文垂轻轨系统具有创新性,将各行业内的多项技术相融合,旨在为考文垂市交付一款低成本、环保、可持续的公交方案。”

区议员Jim O’Boyle补充道:“考文垂拥有雄厚的车辆制造传统,本市将继续引领未来的交通发展。该款超轻轨道车辆将无人驾驶与车联网技术相融合,创建了新款突破性方案,旨在满足未来的交通需求。该方案的安全性及环保性将上升,我希望能借此继续为本地民众提供新的工作机会。”(本文图片选自theengineer.co.uk)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181110111011I70094263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