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现代汽车崔承吉:现代的出行发展方案和策略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9-20 18:57:22
核心提示:“2018第二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专题直播!


9月20-22日,“2018第二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大会涵盖各类主题论坛近20场,其中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大会主要围绕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进程与趋势、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全球化合作、新能源汽车政策走向与政策解读、产业核心技术瓶颈突破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旨在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以下是现代汽车集团研究开发本部ECO技术中心电动汽车性能开发组组长崔承吉在大会上的演讲实录:

电动汽车,电池,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

崔承吉-现代汽车集团研究开发本部ECO技术中心电动汽车性能开发组组长

谢谢大家!非常荣幸能在在这儿跟大家介绍现代的出行发展方案和策略。我现在主要是侧重在电动汽车的性能和发展这块,在过去的10年当中,我们其实看到汽车产业的一个范式的转移,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出行的概念,在过去汽车也就是一种出行,仅仅是一种出行的方式,现在的出行是一种智能出行,是一种环境油耗型的出行,而且是非常按和方便的出行,我们现代集团也是着重打造三大方面的未来出行,一个是互联,还有一个是清洁,以及自由,这就包括我们的自动驾驶这一块。

2017年的时候,绿色的汽车市场预计是将在2025年的时候达到1600万辆,根据IHS的调研结果,这是一个英国的调研公司,到2025年绿色市场将会从原来2017年的268万,上涨到1629万辆,大概是这个汽车市场总量的15%。地区的预测情况我们来看一下,在中国绿色汽车市场应该是增长最多和最快的,其中我们看到43%都是电动汽车、47%是插电式混动汽车。这个市场的增长也是取决于政府的政策,目前为止,全球的一些领先的国家都已经办不了燃料的效率以及零排放的销售目标,有一些国家甚至出台更加严格的一种监管的条例,达到了4%—5%。从传统汽车,是无法满足这些严格的要求的,绿色的汽车将会是满足这些监管要求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解决方案,我们看这个市场增长的主要来源是零排放汽车,美国已经有这样一些关于零排放汽车销售的指令,在2018年预计应该送出最少4.5%的销量应该是零排放的汽车,这个是之前一年相比彰彰了2.5%。在中国的情况就是说,在2019年所有汽车总的销量当中10%至少应该是零排放汽车。

有一些领先的国家设定了2020年的零放汽车销量的目标,在中国将这个目标设定在500万、韩国是100万、法国200万、英国170万。同时他们还发布了新的法案,来禁止传统汽车的销售,有些国家,比如说挪威,他们到2025年要完全禁止传统汽车的销售,在德国是2030年,在英国是2040年,政府应是对于绿色的汽车有很大的财政上的支持,比如说美国,在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方面有很大的支持,中国也有支持,韩国也是就减税或者补贴的支持。

为了满足非常严格的汽车的计划和要求,一些全球的汽车厂商都作出了承诺,2030年的时候将完全将自己的产品电气化。比如说在2030年的福特将会生产出13种不同的电动汽车车型,而且通用汽车也将会引入20种不同的电动汽车的车型。

接下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在我们现代的绿色汽车的发展历史和策略,我们其实也是2009年的时候就开始进行这种混合电动汽车的开发,我们第二代的汽车是有4种不同的绿色汽车,包括索纳塔的混电,还有图森的IX(音)燃料电池电动车,还有索纳塔混电。比如说我们的混动汽车杯评为最佳的绿色汽车,第三代我们将会有IONIQ混电,以及Cona(音)电动车,以及燃料电池电动车,我们未来也是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车型阵容,而且我们我们在2016年的时候也有整个产品线的扩张。

当然到了2025年我们将会有38款不同的车型将会是绿色车型,2017年我们的全球销售情况,我们也是非常乐观的,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二,从地区上来说,我们在欧洲、韩国、北美地区都有不错的业绩表现。我们再来看一下我们所有绿色车型的销售领袖,在2018年的时候我们的销量达到了86万台,我想我们很快就能达到100万辆的绿色汽车的销售。

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旗舰版车型,我们刚刚发布了全球的第一款有三个电动传动系统的车型,这个是我们生态的开发平台,这三个平台是混合、电汽、插电式汽车,而且我们的传动的电力系统可以带来很高的效率,而且可以实现更好的优化的控制。我们的IONIQ混和电动汽车在所有的混合电动汽车当中有着最优秀的燃料电池效率,我们其实也获得了很多这方面的奖项。

此外,我们的IONIQ混点也是落得了2037年的英国商务汽车的大奖,一个最优秀的绿色汽车奖。我们插电式混动是基于我们的混合系统,我们可以满足客户长距离的驾驶需求。插电式的混动也有着非常严格的,也将会满足未来的一些监管方面的要求。IONIQ电动车我们获得了全球所有汽车当中最优秀的一个能源效率,它的等同容量达到了136,是非常好的表现。

我们现代汽车最近也是发布了长距离的电动汽车,有两种不同的电动力,一个是长距的,还有一个是短距的,针对这种长距的我们实现了406公里的行驶里程,我们的动力系统是整合了电机和换油器的模块,所以我们可以讲尺寸减少,同时我们还可以提供终身质保的保障。

燃料电池,我们刚发布了我们全球第一款的大规模生产的燃料电池电动车,现在已经在18个国家销售,这个车我们也是获得了2015年的最佳汽车十大引擎奖,同时还获得了法国的绿色汽车年度大奖。

我们还继续去不断的改善我们的系统消能,我们的功耗、更好的稳定性,实现更长的里程609公里,我们只需要花15分钟充电就可以实现完全的充电,所以说性能可以比拟传统的汽车。

为了更好的优化我们的燃料电池的性能,我们说,燃料电池好比移动的净化器和产能的发电机,我们在首尔,2个小时80%的首尔人民都可以呼吸道新鲜空气,给大家看一个视频可以展示我们空气净化的功能。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净化器的概念,我们可以将PM10降低,我们看到在这个气球当中,我们可以在里面看到是一些污染的空气,有PM10和PM2.5。

在这个汽车当中,气球当中的污染空气在前面的气球当中在不断的健硕,背面的气球是被填充进了清洁的空气。我们看这边是清洁的空气,包含的是纯净的氧气,还有一些水蒸气等等,因为我们是一种利用了氢的技术进行的净化,所以说我们有看到水蒸气。这样一个展示是让大家了解到我们的氢燃料电池是如何可以进行空气净化的。

我们现代集团也在不断的发展绿色的汽车,我们开发了电动的巴士,我们把它叫做ELEC CITY,今年年末的时候将会上线,包括被发布,比如说这种穿梭的巴士,在2018年的平昌冬奥会中我们用做穿梭的巴士。

我已经介绍了我们绿色汽车的产品真容,接下来我将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绿色汽车发展战略。我们期望未来的汽车长足的发展,我们是让我们的产品更加的多元化,我们有混动的,比如说长距离的电动汽车,针对这样的汽车我们有新一代的电池,我们会实现这种全区的,还有各种不同的驱动,而且我们非常关注这种高性能的混合动力汽车系统,不断的提高能耗的效率。

关于电动汽车这块我们也在多元化我们所有电动汽车的产线,多元化我们的战略,不断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关于城市的一些通勤者来说,我们相信这款车型会更加具有吸引力,我们也是首次提出了长里程的电池,也能够为那些希望能够进行长旅程旅行的一些客户提供更长旅程的解决方案。还有我们也有专门的电动汽车的平台,去提供混合的灵活性的电池容量来满足不同等级汽车的需求,而且拥有不同能量的密度。而且现在我们也是和很多的供应商共同合作,来打造下一代的长里程的电动汽车。

关于燃料电动汽车方面,我们关于这块的战略也是希望走在全球前列的,我们也是第一个完成了世界上首个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生产,是在2013年的时候,下一代的电动汽车将会是NOSO(音),2018年上市。

我们一共有四大类的汽车满足多样化的汽车需求,我们希望尽可能的柔性、尽可能的灵活,为未来的移动出行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这四种绿色汽车能够有多样的解决方案和技术,而且我们也非常愿意在未来的移动出行方面寻求更多的协作,无论是政府,还是学界,还是各级的供应商来共同打造未来的移动出行。

谢谢大家!

敬请关注盖世汽车“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直播专题:

PC:http://auto.gasgoo.com/NewsTopic/135.html

移动:https://m.gasgoo.com/news/topic/135

提示:本文根据发言整理,未经嘉宾审核,请勿转载!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00657225722I70063913C102.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