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现代正在打造自主车载电池生产线 欲降低对韩国电池厂商的产品依赖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6-07 15:12:3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现代不仅要研发电动汽车蓄电池,还要自行生产电池。现代于今年初开始聘用电池研发及生产方面的专家,计划在其实验室内建立首条电池生产线,目前已订购相关设备。《韩国先驱报》引用“业内人士”的爆料,宣称现代正在建立自己的车用电池生产线。据业内人士透露,该举措旨在降低对LG化学及SK创新等韩国电池厂商的产品依赖。此外,现代的发言人证实,公司正在打造电池生产线,但否认其计划用其生产电池并为旗下车辆供货。详见正文。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现代电池生产线,现代研发制造电池,现代自主电池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不仅要研发电动汽车蓄电池,还要自行生产电池。现代于今年初开始聘用电池研发及生产方面的专家,计划在其实验室内建立首条电池生产线,目前已订购相关设备。

《韩国先驱报》引用“业内人士”的爆料,宣称现代正在建立自己的车用电池生产线。据业内人士透露,该举措旨在降低对LG化学及SK创新等韩国电池厂商的产品依赖。

现代似乎一直在聘用研究人员,负责从事电池研发及制造方面的事宜。首条生产线将安装在京畿道(Gyeonggi Province)Euiwang的现代研究实验室内。据《韩国先驱报》透露,现代最近向多家设备制造商发出了采购订单。

然而,据业内人士估计,该生产线的年产能不足1 GWh,或许只能为数百辆电动汽车提供车载电池。此外,现代的发言人证实,公司正在打造电池生产线,但否认其计划用其生产电池并为旗下车辆供货。(本文图片选自electriv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0703124012407004459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