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Ionity公布电动车充电站新设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3-09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Ionity正在大力研发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该公司发布了新款设计,展示其未来在欧洲的电动车充电站设计布局。其外观看似漂浮状,灯箱酷似顶棚,下方则采用立式塔,使充电站的外观有点像灯塔,在夜晚中显得非常惹眼。为符合EMobility的特性,该电动车充电站采用了开放式、亮色及暖色系空间感。公司计划于2020年在整个欧洲配置400个新款充电站,最大输出功率为350 kW,去年已完成首批20个充电站的配置,计划在2018年配置100个新电动车充电站。

Ionity公布电动车充电站新设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Ionity正在大力研发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并布局充电网络,该公司得到了宝马、奔驰、福特及大众等大牌车企的支持。如今,该公司发布了新款设计,展示其未来在欧洲的电动车充电站设计布局。

该公司对其新设计做了如下描述:“其外观看似漂浮状,灯箱(light box)酷似顶棚,下方则采用立式塔(slender vertical pylon),使充电站的外观有点像灯塔(beacon),在夜晚中显得非常惹眼。为符合EMobility的特性,该电动车充电站采用了开放式、亮色及暖色系空间感。此外,其结构及表面的设计简单,还采用了智能接口(smart interfaces)及坚固耐用的轻量化采用,旨在为用户提供无缝式充电体验。在IONITY图标方面,在充电期过程中,可采用多种颜色表示能量流动(flow of energy),用于描述充电状态。”

Ionity公布电动车充电站新设计

尽管IONITY公司已开始布置了部分充电站,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Marcus Groll博士表示:“公司推出的充电站设计概念产品向公司的股东、合作方及用户发出了明确的信号,该款设计很快将被用于实际应用中。”

公司计划于2020年在整个欧洲配置400个新款充电站,最大输出功率为350 kW,去年已完成首批20个充电站的配置,计划在2018年配置100个新电动车充电站。

据称,该公司还在去年发布了其充电站配置计划图。(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Ionity公布电动车充电站新设计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0906021921970036111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