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进军电动商务车市场 排在特斯拉之后?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9-18 13:27:51

大众进军电动商务车市场 排在特斯拉之后?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卡车业务部总监Andreas Renschler向德国当地新闻媒体透露,大众将成为继特斯拉、敦豪速递公司(DHL)之后第二大电动商务车业务驱动力。

Andreas Renschler表示,大众将推出新能源车来替代传统柴油引擎卡车和公共汽车。但据《每日镜报》援引Renschler的话术称:“德国车企在商务新能源车领域发力稍显迟钝。” Andreas Renschler同时也是大众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之一。

随着政府对汽车氮氧化物排放标准的日趋严格,诸如特斯拉、戴姆勒和航星国际公司等企业都在努力克服新能源卡车电池等问题。

特斯拉CEO 埃隆马斯克上周三在推特上发表动态称,特斯拉将与10月26推出一款电动半拖挂原型卡车。Renschler向《每日镜报》透露,特斯拉在行业内注入了一个很重要的动力,但大众将会成为第二大驱动力。戴姆勒上周四表示,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I)将成为其美国首家电动卡车eCanter客户。德国邮政集团(Deutsche Post)自主设计生产了一款电动物流车StreetScooter,预计年底之前将使年产量翻倍至20,000辆。

大众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表示将加速向电动汽车市场进军,预计2030年之前在新能源领域的投资将达到240亿美元,以此来挑战特斯拉等竞争对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8012751275170023300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