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佛吉亚携手Stelia航天复合材料公司研发碳纤维复材氢罐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5-16 13:54:5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佛吉亚宣布公司已取得Stelia航天复合材料公司(Stelia Aerospace Composites)氢罐复合物材质的知识产权及工艺技术。在得到其技术支持后,佛吉亚可实现燃料电池车用高压氢罐的设计、工业化制造及商业化运作事宜,该款氢罐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质。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佛吉亚电动车碳纤维氢罐,佛吉亚碳纤维复合材料氢罐,佛吉亚碳纤维复合材料氢罐,佛吉亚电动车复合材料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佛吉亚宣布公司独家获得Stelia航天复合材料公司(Stelia Aerospace Composites)氢罐复合物材质的知识产权及工艺技术。在得到Stelia航天复合材料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持后,佛吉亚可实现燃料电池车用高压氢罐的设计、工业化制造及商业化运作,该款氢罐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质。

据佛吉亚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科勒(Patrick Koller)称:“佛吉亚雄心勃勃,旨在成为全球领先的燃料电池技术供应商。公司认为该款新能源车辆的自动化会程度越来越高,充电速度很快。此外,我们采用可持续技术,并在当地生产所需的氢燃料(氢气)。”

燃料技术是一项长期电动车方案,相较于传统纯电动车,其自动化程度更高,加注氢燃料的时间更短。截止至2035年,据佛吉亚预计,或将有500万辆采用燃料电池技术的电动车辆正在生产中。对氢罐而言,碳纤维复合材料是理想的材质,可承受高压(700bars),最大限度地实现轻量化

近期,佛吉亚还投资过Ad-Venta公司,该公司致力于生产压力阀,旨在提升氢储存(hydrogen storage)的能效及安全性。Ad-Venta研发了一款可靠的紧凑型阀门,使传输到燃料电池的压力范围控制在700-10 bar。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16015455545570013098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