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出现了哪些“风向标”?

盖世汽车网 周纯粼 2015-03-09 08:00:00

大众Sport Coupé Concept GTE:或成下一代CC雏形

2015日内瓦车展出现了哪些“风向标”?

大众内部人士披露称,这款概念车很有可能将推出量产版,衍生出规格超越CC的全新轿跑风四门轿车,拓展大众品牌产品阵容。也有观点认为,Sport Coupé Concept GTE就是下一代CC的前瞻。正如第八代帕萨特(帕萨特B8)定位上探,同宝马3系等在欧洲争夺市场,下一代CC也将提升定位,与梅赛德斯-奔驰CLS、奥迪A5 Sportback等竞争,档次超过现款CC。大众研发负责人诺萨指出,新车将成为“传统B级和C级轿车之间令人印象深刻的替代产品”。

大众本次未公布Sport Coupé Concept GTE概念车任何参数或细节信息,只是给出了两张设计草图。而正是简单的草图,展现了大众新设计语言。该车仍然同标准版新帕萨特在外形上有诸多相似之处,包括横亘全车的宽格栅设计、低矮突出且与保险杠融为一体的进气通风口等。后视角度,车背采用后掠设计,车舱尾部设有双排气管。从新帕萨特看,新轿跑基本确定衍生自发动机横置模块化平台MQB。

该车据悉或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马达组成,适配四驱系统。去年巴黎车展上,大众带来了帕萨特GTE超节油车,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电动马达,百公里油耗仅为2升。而新轿跑也同样带有GTE后缀,预计将比现款CC大幅降低油耗和排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3/0603414141416032816484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