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思科投资Upstream Security 助力物联网网络安全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4-04-15 11:11:26

盖世汽车讯 4月10日,为联网车辆和物联网提供网络安全扩展检测和响应(XDR)的供应商Upstream Security宣布获得思科投资公司(Cisco Investments)的投资。移动出行、汽车和运输领域复杂物联网设备的激增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运营效率、数据驱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及卓越的客户体验。然而,先进的连接和软件定义的组件也为大规模网络风险打开了大门,使得业务可用性和数据完整性受到威胁。

思科投资Upstream Security 助力物联网网络安全

图片来源:思科

Upstream已经保护了全球数百万辆移动互联车辆和物联网设备,提供基于云的多层方法来扩展检测和响应。Upstream Securit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oav Levy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思科投资公司加入我们的投资者团队。这项投资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加深我们对物联网领域的影响,更具体地说是移动出行、汽车和运输。”

思科投资公司的这项投资扩大了对专用物联网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这些解决方案将在整个开发和生产生命周期中保护移动出行和物联网生态系统。

思科投资副总裁Aleem Rizvon表示:“随着汽车转变为车轮上的数据中心,思科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帮助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任务关键型的安全连接。预计到2030年,95%的新车将配备嵌入式连接,我们预计汽车网络安全威胁也会增加。投资解决方案,确保安全连接和操作的正确保障措施到位,对于灌输广泛采用该技术所需的信任至关重要,不仅在汽车领域,而且在更广泛的其他物联网应用中也是如此。”

颠覆物联网网络安全格局

Upstream基于云的IoT XDR平台可实时分析物理物联网资产及其连接生态系统的状态,以全面识别和减轻网络风险。该平台无代理,无需安装软件或硬件,可实现对已投产设备的快速部署和全面覆盖。

该平台能够获取、解析和规范化来自数千万设备、端点和应用程序消费者的大量联网车辆数据、物联网协议、远程信息处理、API事务和其他数据流。这些数据可以创建独特的数字孪生——设备和端点的近实时表示,从而促进整体和有效的检测。通过监控设备、服务和整体资产行为,该平台可以基于专有的机器学习模型检测已知和未知的异常情况。

结合专门用于监控和调查联网车辆和物联网网络威胁的专用车辆安全运营中心(vSOC),Upstream提供了一整套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使客户能够主动识别和补救网络威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4/15I70388889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