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神龙汽车第四代360THP发动机量产下线

盖世汽车 Loey 2024-03-07 17:10:52

3月7日,从神龙汽车官方处获悉,其第四代 360THP 发动机在襄阳工厂正式量产下线。

神龙汽车第四代360THP发动机量产下线

图片来源:神龙汽车

据介绍,第四代 360THP 发动机是神龙汽车与STELLANTIS集团亚太研发中心共同研发,采用全球统一制造标准、质量标准和测试标准。其核心零部件均来自全球TOP级供应商,包括博世、马勒、皮尔博格、NGK、博格华纳等,确保了发动机质量品质。

官方表示,第四代360THP发动机通过对活塞行程的调整,实现了缸内进气空气更大的滚流比(相比提升约13%),通过优化进气模型精度、扭矩模型精度,调整进排气VVT配合角度以及点火角,提升了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实现了动力端的“两升一降”。

据了解,所谓的“两升”,即功率和扭矩提升,第四代36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55N·m,动力输出更直接、更暴躁、更狂野;“一降”,即油耗降低。在功率、扭矩提升,动力更强劲的同时,第四代360THP发动机优化了传递链上扭矩输出、改善扭矩滤波,对冷启动混合气控制也进行了改善,进一步降低用户油耗。

神龙官方表示,第四代360THP 发动机将首先搭载于新款标致新408龘龘款上,后者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3/7I70384861C103.shtml

文章标签: 神龙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