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德国工厂断电或持续至下周;特斯拉股价连跌三天;Stellantis计划在巴西投资61亿美元

盖世汽车 谭璇 2024-03-07 08:50:59

【国际快讯】特斯拉德国工厂断电或持续至下周;特斯拉股价连跌三天;Stellantis计划在巴西投资61亿美元

聚焦·电动化

分析师下调特斯拉Q1销量预期

因附近发生的一起疑似纵火事件,特斯拉德国工厂仍未重新开工,目前还不能确定何时能恢复生产。Baird Equity Research分析师Ben Kallo表示,特斯拉投资者可能需要降低对特斯拉本季度交付量的预期,他估计将只有约42.11万辆,比华尔街的共识少约6.79万辆。

特斯拉德国工厂断电或持续至下周

因附近发生的一起疑似纵火事件导致断电,特斯拉德国工厂被迫暂停了生产。3月6日,特斯拉发言人表示,其德国工厂预计断电将持续至3月17日。

特斯拉股价连跌三天

3月6日,特斯拉的收盘价为176.54美元,下跌2.32%,连续第三天下跌。此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下调了特斯拉的目标价,称尽管大幅降价,但包括中国在内的主要市场的电动汽车需求仍在继续疲软。

【国际快讯】特斯拉德国工厂断电或持续至下周;特斯拉股价连跌三天;Stellantis计划在巴西投资61亿美元

图片来源:百度股市通

传特朗普与马斯克会面

知情人士透露,3月3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进行了会面,特朗普目前正努力为其竞选活动争取资金。不过马斯克发帖澄清:“我只想明确一点,我不会向任何一位美国总统候选人捐款。”

传零跑国际获批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零跑与Stellantis拟议的合资企业零跑国际(Leapmotor International)已获得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将允许Stellantis在中国以外的地区制造和销售零跑的电动汽车。

日产Leaf可享美国3750美元补贴

3月6日,日产汽车表示,在美国政府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中有关电池采购限制措施生效数月后,其Leaf电动汽车重新获得了享受3750美元的税收抵免资格。

Uber敦促业内为电动车采取更有力的行动

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严峻的现实是,如果政策制定者和企业不采取更有力的行动,Uber将无法实现零排放目标。不幸的是,就在我们需要加速转型的时刻,许多政府和汽车制造商却放慢了脚步。”

沃克斯豪尔呼吁英国增加电动汽车补贴

3月6日,Stellantis旗下品牌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负责人批评称,在零排放汽车需求增长放缓的情况下,英国政府的预算案中缺乏有助于刺激电动汽车需求的补贴。

聚焦·传统车企

Stellantis计划在巴西投资61亿美元

Stellantis计划在巴西投资300亿雷亚尔(合61亿美元),以提高混合动力车型的产量,供巴西国内使用,并可能出口到邻国。据悉,该公司将在2025年至2030年之间进行投资,大部分资金将用于混合动力车型。

Stellantis延长都灵工厂减产期

3月5日,UILM工会表示,由于纯电动菲亚特500小型车和玛莎拉蒂车型需求疲软,Stellantis将延长意大利都灵Mirafiori工厂的减产期。UIL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tellantis现在已通知工会,减产期要到4月20日才结束。

UAW:丰田密苏里工人寻求加入工会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表示,丰田汽车密苏里州工厂超过30%的工人正在寻求加入工会。3月6日,丰田发言人表示,公司“无法核实或确定UAW所作声明的准确性”。

聚焦·产经政策

泰国呼吁澳大利亚放缓实施汽车排放标准

泰国呼吁澳大利亚放缓实施汽车排放标准的计划,该计划将惩罚进口到澳大利亚的排放密集型汽车。据悉,泰国每年向澳大利亚出口20多万辆汽车,其中主要是高排放的皮卡,泰国担心这会损害其汽车出口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3/7I70384779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国际快讯 德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