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搭载轻混系统 全新铃木速翼特官图发布

车质网 李健利 2024-03-26 07:24:58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铃木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速翼特车型官图。新车将基于HEARTECT平台打造,预计会在4月份正式发布。动力方面,全新铃木速翼特或将搭载1.2L发动机,并配有12V轻混系统。

搭载轻混系统 全新铃木速翼特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灵巧时尚的设计思路,“大嘴”中网搭配蜂窝状进气格栅,辅以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视觉效果简约精致,极具辨识度。官方表示,新车将提供8种金属车漆可供选择,同时还有4款双拼颜色,可搭配黑色或灰色车顶。

搭载轻混系统 全新铃木速翼特官图发布

车尾造型比较规整扎实,并没有过多的细节点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60mm*1735mm*1495mm(1520mm),轴距为2450mm。小巧的车身搭配16英寸铝合金轮圈,整体比例显得十分协调。

搭载轻混系统 全新铃木速翼特官图发布

内饰部分经过重新设计,非对称式中控台略微倾向驾驶员一侧,日常操作简单方便。配置方面,新车依旧使用传统的指针式仪表,虽然略显复古,但是质感相当出色。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不大,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底部还配有虚拟快捷键。铃木官方表示,全新速翼特的研发重点是为车主的日常生活带来乐趣,因此该车的整体设计比较简约精致,侧重驾控体验。

搭载轻混系统 全新铃木速翼特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2L三缸发动机,并配有12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3/26I70386785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