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东芝更新并扩展其电机驱动开发软件 可加快上市速度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4-03-21 09:50:03

盖世汽车讯 3月19日,东芝电子欧洲分公司(Toshiba Electronics Europe,东芝)更新并扩展了其无刷直流(BLDC)和永磁同步电机(PMSM)驱动器的设计框架,添加了自动捕获电机参数并简化优化设置的新功能。通过在启动新项目时缓解这些挑战,最新工具可加速应用开发并缩短节能变速驱动器的上市时间。

东芝更新并扩展其电机驱动开发软件 可加快上市速度

图片来源:东芝

为了帮助优化磁场定向控制(FOC)的设置,东芝MCU Motor Studio(MMS v3.0)的最新版本引入了一种基于磁通观测来估计转子位置的新技术。该磁通观测器结合预估的α轴磁通分量和β轴磁通分量来计算转子电气位置,并降低了初始PI增益设置的复杂性(按照PI控制环中使用的传统位置估计方法的要求),允许用户快速开发电机应用程序。

伴随MMS 3.0,东芝推出新工具Motor Tuning Studio(MTS v1.0),可简化电机和驱动控制参数的捕获。MTS包括加载在电机MCU上的固件和随附的基于PC的工具。固件计算转子电阻、d/q轴电感、转动惯量和磁通量。专为东芝TMPM4K和TMPM3H MCU创建,新工具还支持正常电机驱动操作中的软件矢量控制。

配套的MTS PC工具可处理通量观测并计算电流控制、速度控制和位置估计的PI增益参数。新工具创建一个包含这些调整参数的C头文件,并使用MMS 3.0生成电机评估和驱动器开发所需的XML初始化文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3/21I70386397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