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入门定位AI智驾汽车 小鹏新品牌新车预告图

车质网 李健利 2024-03-19 07:19:51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小鹏汽车即将发布全新品牌,正式宣布进军10-15万级汽车市场。据悉,新品牌将在该价格区间内带来颠覆性技术创新,致力于打造AI智驾新物种,主要针对年轻消费群体。

入门定位AI智驾汽车 小鹏新品牌新车预告图

官方发布了全新品牌的新车预告图,新品定位纯电动轿车。虽然预告图展示的内容比较有限,但是依然能够看出新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侧过渡舒展流畅,曲面勾勒扎实饱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细节方面,新车或将配备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不仅视觉效果简约精致,而且还有助于降低风阻系数。

入门定位AI智驾汽车 小鹏新品牌新车预告图

此前,有媒体曾曝光了一张疑似小鹏新品牌的新车谍照,虽然伪装较厚,但是结合预告图来看,还是基本能够确认新车的身份。新车采用了与小鹏现有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回旋镖”样式大灯,车尾造型则比较短小,整体设计风格明显偏运动。

入门定位AI智驾汽车 小鹏新品牌新车预告图

小鹏汽车曾表示,全新的第二品牌将命名为“MONA”。据悉,该品牌的首款车型将于今年3季度正式上市。此外,小鹏汽车还将在MONA项目中整合滴滴造车的技术基础,并加入自研的XNGP。未来,全新品牌还将陆续推出多款具备不同等级智驾能力的新车型,预计都会在小鹏汽车自有的生产基地制造。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3/19I70386031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