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召回近220万辆汽车;英飞凌与本田达成战略合作;电装下调全年营业利润预期

盖世汽车 谭璇 2024-02-04 08:48:27

【国际快讯】特斯拉召回近220万辆汽车;英飞凌与本田达成战略合作;电装下调全年营业利润预期

聚焦·电动化

特斯拉召回近220万辆汽车

2月2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了一份特斯拉的召回报告,由于仪表板上显示的制动、驻车和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警告灯的字体大小不正确,特斯拉召回了近220万辆电动汽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特斯拉已于上月末开始发布免费的OTA更新。

特斯拉向预订Cybertruck的买家提供折扣

特斯拉为提前预订Cybertruck的用户再次推出了购买新车的折扣。“作为Cybertruck的早期预订者,如果您在3月31日前订购并提货新款Model Y、Model S或Model X,可享受1000美元的优惠。”

美国对特斯拉动力转向故障的调查升级

2月2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将对特斯拉汽车动力转向故障的调查升级为工程分析,而工程分析是该机构要求车企发布召回前的步骤。NHTSA表示,此次调查涉及约33.4万辆Model 3和Model Y。

特斯拉同意支付150万美元了结加州诉讼

特斯拉已同意支付150万美元,以了结上周早些时候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5个县提起的诉讼,这些县指控特斯拉在该州各地的设施中对危险废物处理不当。

宝马计划在印度电动汽车市场扩张

宝马计划在印度新兴的电动汽车市场扩张,目标是在印度日益重视清洁能源的背景下,赢得富裕消费者的青睐。宝马预计,到2025年电动汽车将占其印度销量的25%。

聚焦·传统车企新动态

福特1月美国销量增长4.3%

1月份,福特汽车在美国的销量达到152,617辆,同比增长4.3%,其中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大涨42.7%。不过,由于利率上升,电动汽车需求放缓,福特汽车仅售出了4,674辆电动汽车,同比下降约11%。目前,汽车行业正努力应对市场电动汽车需求萎缩的问题。

大众将在巴西追投18亿美元

大众汽车集团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向巴西业务追加90亿雷亚尔(合18.3亿美元)的投资,并推出16款包括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在内的新车型,从而在巴西实现电动化。

聚焦·智能化

2023年加州无人驾驶汽车测试里程增加逾5倍

根据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公布的加州车辆测试数据,2023年无人驾驶汽车在加州行驶了近330万英里,是2022年的5倍多,其中通用汽车的Cruise和Alphabet的Waymo分别占63%和36%。

聚焦·供应链

电装下调全年营业利润预期

由于第三财季利润受到与召回相关的额外成本储备的影响,电装预计截至2024年3月的财年营业利润为4,950亿日元(合34亿美元),低于2023年10月31日预期的6,300亿日元。

英飞凌与本田达成战略合作

2月1日,英飞凌宣布与本田汽车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本田选择英飞凌作为半导体合作伙伴,以调整未来的产品和技术路线图。英飞凌和本田还同意继续就供应稳定性进行讨论。

聚焦·产经政策

德国交通部长呼吁技术开放

德国交通部长Volker Wissing正在向众多政策制定者和行业高管宣传“技术开放”对减少交通排放的重要性。他指出,政策制定者和制造商只关注纯电动汽车,让德国最重要的汽车行业面临风险。

德国今年电动汽车需求前景不乐观

德国交通部长Volker Wissing表示,德国对电动汽车的需求预计将有所下滑。“在德国,今年的电动汽车需求前景并不乐观,”汽车咨询公司Berylls战略顾问主管Jan Burgard说道。“高端电动汽车市场几乎饱和,而2.5万欧元的低端市场几乎没有什么产品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2/4I70382029C109.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