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运动属性拉满 仰望全新轿跑SUV效果图曝光

车质网 李健利 2024-02-27 07:03:44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继仰望U8、仰望U9和仰望U7后,仰望品牌旗下第四款车型曝光,或命名为仰望U6。新车定位跨界风格轿跑SUV,整体造型轮廓与比亚迪宋L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均采用“大溜背”设计,视觉效果动感时尚。

运动属性拉满 仰望全新轿跑SUV效果图曝光

根据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轮廓饱满扎实,作为一款跨界轿跑SUV车型,其对于运动感的营造自然是重中之重。新车采用仰望家族式设计语言,大灯组依然沿用造型夸张的“C”字型样式,极具辨识度。

运动属性拉满 仰望全新轿跑SUV效果图曝光

运动属性拉满 仰望全新轿跑SUV效果图曝光

车侧比例十分协调,结合效果图以及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轮廓与比亚迪宋L颇为相似,只是尾部更加修长一些。车身姿态较为低趴,配合溜背式设计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细节部分,新车大概率会保留与仰望U7车侧相同的“C”字型通风口,并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

运动属性拉满 仰望全新轿跑SUV效果图曝光

车尾设计动感时尚,贯穿式尾灯组充满科技感,竖置LED灯带并列排开,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此外,后包围与车顶扰流板均采用分段式设计,内部为多层结构,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目前尚未公布任何消息,但是结合仰望品牌旗下车型的配置来看,这款轿跑SUV的动力配置无疑非常值得期待。推测来看,其有望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续航里程有望突破7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2/27I70383625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