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福特大幅下调2023款电马在加拿大的价格

盖世汽车 宋明璇 2024-02-20 11:27:1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福特汽车宣布在加拿大市场对2023款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进行大规模降价,建议零售价(MSRP)的降幅在5,000至13,000加元之间。继去年大幅降价之后,最新的降价举措使得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在电动汽车市场成为有竞争力的选择。

去年2月,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在全球的价格平均下调了4,500美元,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特斯拉降价的冲击。“我们的竞争对手也在调整价格。”福特电动汽车部门Model e的首席客户官Marin Gjaja表示,“当我们着眼于在市场上保持竞争力时,我们不得不做出回应。”

福特大幅下调2023款电马在加拿大的价格

福特电马 Mustang Mach-E;图片来源:福特

最新的降价举措下,大多数2023款Mach-E车型的折扣为5,000加元,但GT性能版加长续航车型的降幅高达13,000加元。

对于潜在买家来说,好消息是所有Mach-E车型现在都有资格获得5,000加元的联邦退税。对于魁北克省的买家,除了GT性能版之外的所有车型还可以享受额外的7,000加元省级退税。

尽管此次降价原因不明,但所有的迹象都指向Mustang Mach-E的年销量放缓。实际上,2023年,福特仅售出约5,000辆Mustang Mach-E,这一数字令人担忧。低销量使得Mach-E在加拿大的电动车销售排名中进一步落后,现在甚至落后于现代IONIQ 5。

还有观点认为,福特可能在为即将到来的2024款新车型腾出市场空间。目前尚不清楚2024款车型上市时是否会维持相似的定价策略,但如果销售持续低迷,福特在未来几个月的定价策略将备受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2/20I70382953C109.shtml

文章标签: 加拿大 降价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