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解读 > 小鹏X9 标配空悬+后转,35.98万上市,开年“首卷”
发送
小鹏X9 标配空悬+后转,35.98万上市,开年“首卷”
盖世汽车 毕玉玲 2024-01-02 01:50:26

新年伊始,小鹏汽车率先扔出「王炸」,SEPA2.0扶摇架构下的旗舰车型,同时也将是首款打破MPV界限的大七座车型,小鹏X9正式上市。小鹏X9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35.98万元—41.98万元,并在本月开启交付。

何小鹏在发布会提到,“小鹏X9牢牢锁定30-40万级区间的用户核心需求,以最具价值的配置级差,降低用户选择难度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实用、更高性价比的选择”。为感恩用户的持续关注与坚定选择,小鹏X9还推出新年献礼,至高价值5.6万元购车权益,包括终身无忧、专属礼遇、交付礼盒等多重礼遇。

小鹏X9,CLTC工况下最高续航达 702km,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为16.2kWh,充电10min续航最多可增加300km。在性能方面,基于800V XPower电驱系统的应用,可以带来370kW的最大功率、640N·m的峰值扭矩,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5.7秒,最高车速可达200km/h。

对于小鹏汽车而言,刚刚过去的2023年意义非凡。小鹏G6和2024款小鹏G9分别以过硬的产品实力展现出了亮眼的销量成绩,在稳居各自细分市场销量榜首的同时,助力小鹏汽车在2023年连续11个月销量正增长,以累计141,601辆的年销量重回新势力头部阵营。同时在智驾方面,小鹏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城市智驾能力,在已全量发布的52座城市基础上,新增覆盖191座城市,总覆盖城市数量达到243城、1月2日起正式生效。全量Max版本用户可用里程超56.9万公里,全国80%以上的小鹏门店均可体验XNGP当前最领先智驾能力。

随着小鹏X9的正式上市,在进一步丰富完善小鹏汽车智驾产品矩阵的同时,也将凭借着行业领先的智驾科技,进一步推动小鹏汽车不断实现品牌向上。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