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现身美国,售价超28万元人民币

盖世汽车 Loey 2024-01-24 07:32:03

1月23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照片显示,一辆上过牌照的宏光MINI EV出现在美国犹他州街头。

对此,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表示,售价大致4万多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多。

五菱宏光MINI EV现身美国,售价超28万元人民币

图片来源: 周钘微博

据悉,汽车出口的最终落地价包括有关税、运费、当地的上牌费用等。此次周钘公布的五菱宏光MINI EV美国售价,比国内的售价高了约7倍左右。

据悉,2023年11月,五菱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正式上市。此次新车为215km长续航版本,官方指导价4.68万元。

在充电方面,第三代马卡龙提供直流快充、交流慢充和家用电源随车充三种充电方式。其中,直流快充3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充电半小时,续航100km+;交流慢充至多5小时即可将电量从20%充至100%,同级最快。

在续航和能耗方面,第三代马卡龙新增215km长续航版本,百公里电耗仅为9kW·h,1度电能跑12km以上,折合1km不到5分钱。

第三代马卡龙还提供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整车采用环状笼式车身结构,高强钢占比达到60.18%,全车8处1500MPa的热成型钢,更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新车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ABS+EBD制动辅助系统、低速行人警示、胎压监测等功能,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新增的蠕行功能则在坡道及低速行驶过程中有效避免溜坡,提高驾驶舒适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1/24I70380486C501.shtml

文章标签: 五菱宏光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