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Lucid下调2024款车型起售价,将提供更多选配功能

盖世汽车 Ramy 2023-12-06 12:03:42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正在调整其2024款Air车型的配置级别,并且下调了起售价,以更好地与豪华车竞争对手竞争。此外,Lucid还增加了选装的灵活性,允许客户为较低的车型版本购买更多功能。

Lucid下调2024款车型起售价,将提供更多选配功能

图片来源: Lucid

根据动力系统和电池大小,Lucid将提供三种Air车型版本,分别是Pure、Touring和Grand Touring。与2023款车型相比,新车型可以以更灵活的方式添加选装配置,也就意味着更低的基础价格,更少的标准功能,但在订购过程中可以选择添加配置。

针对2024款车型,Lucid将提供单电机和后轮驱动的Pure基础版本,起售价为78,900美元(含运费)。该版本的续航里程估计为419英里,0到60英里的加速时间为4.5秒。相比之下,2023款版本的起售价为83,900美元(含运费),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续航里程为410英里,0到60英里加速仅需3.8秒。

不过,2024款Pure版本提供了更多的选装配置,包括2,500美元的便利套装、真皮内饰与按摩座椅,而这些是2023款不具备的。

2024款Air Touring车型的起售价为87,400美元(含运费),低于2023款的96,500美元。该款车型拥有411英里的续航里程,全轮驱动,可在3.4秒内实现0到60英里的加速。2024款Touring车型将失去一些标准功能,比如升级后的皮革内饰,不过可加价3,000美元选取。Lucid公司的网站显示,Lucid提供带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可选座椅配置,售价为3,750美元。

Lucid没有给出2024款Grand Touring版本的定价以及续航里程,称将于2024年年初公布相关信息。2023款Grand Touring的售价为127,100美元(含运费),续航里程为460英里。

Lucid表示,该公司的新策略是降低价格,以及提供更灵活的选装配置,以与大型豪华轿车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等品牌的中型轿车竞争。Air产品规划、营销和定价高级经理Rob Whitley表示,“2024款车型的起售价下降,使Air能够将其目标市场从单纯的大型豪华轿车扩大到中型豪华轿车市场。”

上个月,Whitley曾表示,Air车型不仅仅与奔驰EQS竞争,奔驰EQE等车型也是竞品。此外,2024款Air车型还可在中型车细分市场与内燃机汽车竞争,而不仅仅是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12/6I70373206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