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士不可挡”,要上V8丨车展新车

汽车公社 王小西 2023-11-20 08:21:25

卫士全系V8,很猛。

2023年11月17日第21届广州车展1.1展馆中,捷豹路虎发布了全新卫士V8 DEFENDER版本车型。全新卫士V8 DEFENDER三款车型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266,000~1,716,000元。同时,“重塑未来”战略下的四大品牌揽胜、发现、卫士、捷豹,也聚齐产品阵容。

“士不可挡”,要上V8丨车展新车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营销官Lennard Hoornik先生重申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中国是捷豹路虎全球战略中非常重要的市场。伴随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捷豹路虎将在中国深化本土研发,打造更加适合中国用户的产品和服务。”

他还表示:“我们创造了令人向往的品牌,多年来深受中国用户喜爱。未来,我们将通过‘品牌重塑’策略,进一步强化揽胜、卫士DEFENDER、发现和捷豹四大品牌的独特定位,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令人心驰神往的新现代豪华主义之旅。”

而这次卫士三款车型均搭载V8大马力发动机,跟长安福特推出的V8版本的Mustang Dark Horse版,均可以视为传统合资车企的一种反击。在之前,方向都是往小排量发展的。

“士不可挡”,要上V8丨车展新车

众所周知,卫士DEFENDER历经75年演进,凭借着出色的全地形能力和耐用性享誉全球,成为硬核越野的标杆性车型。而这次,卫士DEFENDER全系上V8车型,越野性能得以更出众,加上刚性硬派设计和多功能性,完全能满足冒险家们各个场景下的用车需求。

卫士的SLOGAN是“士不可挡”,而V8发动机的赋能,令全新卫士V8 DEFENDER一往无前。这次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高可实现最大功率525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配合Terrain Response®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等越野技术,可轻松驾驭各种复杂地形。

为了区别普通版型,全新卫士V8 DEFENDER加入带有V8元素的设计,像前门侧面的红色V8徽标,发动机盖、车辆尾部的红色DEFENDER徽标,增强整车辨识度。此外,搭配黑色制动卡钳,运动气息更为浓郁。车内带V8标识的金属迎宾踏板做工精湛,提升座舱的专属感与尊贵感。

“士不可挡”,要上V8丨车展新车

从三款车型来看,90车型车身设计更紧凑,结合豪华温莎真皮[1]座椅、方向盘电动调节等,兼具驾驶乐趣与实用性;110车型拥有宽适乘坐空间,配备前排中央通道集成冰箱、手机无线充电等人性化配置,并进一步降低门槛,让客户轻松坐拥豪华舒适座驾;130车型则提供八座超大空间,融入专属的四温区独立自动空调、前排双杯托集成盖板等,达到捷豹路虎的顶级豪华水平。

“1979年,秉持对极致性能的追求,Series III推出搭载3.5升 V8汽油发动机的Stage One V8车型,赋予卫士DEFENDER前所未有的性能实力。”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IMSS总裁吴辰先生表示:“在传承与创新中不断自我超越,今天,我们带来了品牌史上速度最快、动力最强劲的全新卫士V8 DEFENDER全系车型,它将创造真正‘士不可挡’的速度传奇。”

此外,跟卫士同台登场的,还有揽胜2024年款,六款车型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42.8~221.8万元。

“士不可挡”,要上V8丨车展新车

作为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最成功的车型,在捷豹路虎“品牌重塑”策略指引下,2024年款揽胜将揽胜品牌引以为傲的精工奢华基因提升至全新高度,为客户打造新现代豪华主义的专属座驾与卓尔不群的揽胜生活方式。

2024年款揽胜通过优雅的车身比例、考究的外观工艺和流畅线条,展现全新旗舰车型的尊荣气场。同时,还通过一系列配置升级,整车内饰呈现“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创新将空调和全地形控制模块集成于13.1英寸尊享触控系统中。

另外,入门即配备前排飞翼式头枕、智能泊车辅助等,带来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典范加长版更升级标配越野路况自适应定速巡航、第一排中央扶手集成冰箱等,座舱质感更进一步,前排座椅支持24向调节,后排升级为豪华行政座椅,为客户提供周到关怀。

“士不可挡”,要上V8丨车展新车

此外,顶配版揽胜P460e典范加长版此次还配备插混版,并且电动机功率升级,系统总功率提升20马力至460马力,最大扭矩660牛·米,0-100km/h提升0.2秒,达到5.8秒,将强劲动能推向新高度。

而揽胜的VIP版本揽胜SV车型,此次发布四种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为236.8~335.8万元。

2024年款揽胜SV车型的动力方面,有两款车型搭载4.4升V8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加上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615马力,最大扭矩达750牛·米,0-100km/h仅4.5秒。此外,还有各种豪奢内饰的配置,反正是“以丰富的SV定制化服务,以专属奢华成就揽世之作。”

“揽胜品牌始于1970年,诞生即开辟豪华全地形SUV细分市场,随着去年全新一代揽胜的推出,它更是成为全球用户心中‘胜为典范’的代名词。”吴辰表示:“今天,揽胜迎来2024年款升级,它传承了品牌‘精工奢华’的基因,再次将工艺、品质、感官体验推向极致。”

另外,捷豹路虎还发布了五款揽胜运动版的2024年款,价格为96.8~137.8万元。

“士不可挡”,要上V8丨车展新车

作为揽胜家族中主打操控的一款车型,动力方面,2024年款揽胜运动版的P550e典范版同样配备插混系统,电机最大功率升级至160马力,最大功率达550马力,0-100km/h提升0.5秒,仅4.9秒。另外,新车基于先进的MLA-Flex架构打造,车身刚度和NVH性能都进一步优化。

总的来说,捷豹路虎“下饺子”一般发了一堆新车,但都是改款车型,主打为“新现代豪华主义”增光添彩,而且,高端形势喜人,对于迎来第50万台整车下线的合资企业奇瑞捷豹路虎来说,怎么走得更加长远,是个很重要的课题。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11/20I70370880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