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受原材料成本对冲影响,大众下调今年利润率预期

盖世汽车 Yara 2023-10-23 07:00:30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10月20日,大众汽车集团下调2023年利润率预期,并将其归咎于第三季度末的原材料成本上升和供应链问题带来的对冲损失。

受原材料成本对冲影响,大众下调今年利润率预期

图片来源:大众集团

与许多其他工业企业一样,汽车制造商通常也会在每个季度末对大宗商品价格波动进行对冲,这可能带来非现金收益或损失。

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三季度末的原材料对冲带来了25亿欧元的非现金损失,到今年年底将无法抵消。因此,大众预计今年的销售回报率为7.0%至7.3%,低于此前预期的7.5%至8.5%。不过,大众预计今年不计特殊项目的营业利润将与去年同期持平,为225亿欧元。

伯恩斯坦分析师表示:“但这可能比一些投资者担心的要好,可能暂时结束对该公司的负面情绪。”

此外,大众汽车维持了对全年交付量和销量的预期,仍预计今年将向客户交付900万至950万辆汽车,而销量预计将增长10%至15%。

尽管第三季度大众乘用车销量有所增长,但产量方面,由于斯洛文尼亚的一场洪灾影响了一家零部件供应商,大众的产量有所降低。

大众将于当地时间10月26日发布完整的第三季度财务数据。初步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2%,至788亿欧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约14%,至49亿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10/23I70366577C109.shtml

文章标签: 原材料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