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开启在华发展新篇章,博泽西德科安徽工厂正式投入运营

盖世汽车 Loey 2023-10-18 16:10:55

10月18日,经过6个月的建设与准备,博泽西德科安徽工厂正式投入运营。

开启在华发展新篇章,博泽西德科安徽工厂正式投入运营

图片来源: 博泽西德科

据了解,博泽西德科安徽工厂于2022年4月投入建设,同年10月竣工,总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是博泽西德科在中国建立的第二个生产基地。

该工厂具备座椅骨架生产、整椅装配和JIS供货能力,主要为大众安徽相关车型提供配套座椅解决方案,同时也在积极拓展与其他主机厂的进一步合作。目前,安徽工厂已成功获得两个新订单。

同时,工厂亦在近期顺利通过CCC产品审核认证以及大众安徽Tavascan项目的评审。官方表示,这标志着安徽工厂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工厂已做好准备运用成熟的工艺与流程,完成未来客户托付的项目。

此外,据官方透露,该工厂将是大众安徽Tavascan前排座椅骨架及整椅的独家供应商

据悉,博泽西德科集团于2022年1月1日由大众与博泽集团合资成立,是汽车内饰系统解决方案专家。集团分布在德国、波兰、捷克共和国和中国四个国家的九个生产基地。

而博泽西德科中国是该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目前拥有博泽西德科(上海)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及博泽西德科(安徽)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两家驻地。

对于该工厂投入运营,博泽西德科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及总经理王为表示,我对我们团队取得的成果感到非常自豪,安徽工厂的投产将继续助力于博泽西德科中国及整个集团的转型道路。在合肥这一汽车重镇紧跟客户脚步完成布局,将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战略打下坚实基础,并提高博泽西德科作为本区域重要雇主品牌的吸引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10/18I70366060C103.shtml

文章标签: 博泽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