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Ford Beyond福特纵横,“我们绝不建成4S店”

汽车公社 王小西 2023-10-13 07:57:14

重点在体验。

10月10日,全球首家“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在重庆开业,而且,福特家族第四代传人,福特汽车公司首席经销商互动官Elena Ford女士也亲自来督阵。

Ford Beyond福特纵横,“我们绝不建成4S店”

Ford Beyond福特纵横是福特在中国面向户外越野生活爱好者所打造的全新渠道品牌,集顶级户外越野产品与体验、丰富多元的个性化改装体验与连接全球的社群体验于一体,致力于成为全新户外越野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这家店的开业,不但是为中国用户带来顶级户外越野生活新体验,更代表着Ford Beyond福特纵横在中国市场开启全新篇章。而且,之前刘继升透露,“今年10月起,Ford Beyond福特纵横计划在全国主要城市和地区打造超过200家体验店。”

Ford Beyond福特纵横主销产品包括硬核越野产品矩阵和城市探索产品矩阵两大系列:

包括全新一代皮卡福特Ranger、传奇硬核SUV Ford Bronco、超性能越野皮卡福特F-150猛禽在内的硬核越野产品,以及包括福特领裕、福特领睿、立体大空间商务MPV福特途睿欧在内的城市探索产品。

Ford Beyond福特纵横,“我们绝不建成4S店”

而Ford Beyond福特纵横,也是福特除了长安福特之外,在中国市场的另一种全新探索模式。而江铃福特科技也在福特纵横推出后,展现出一种全新的面貌。

只管去“野”

Ford Beyond福特纵横,是今年8月25日,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福特科技”)在2023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发布的。

Ford Beyond福特纵横集顶级户外越野产品与体验、丰富多元的个性化改装体验与连接全球的社群体验于一体,致力于成为顶级户外越野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为用户带来引领行业的一站式户外越野生活新体验。

当时跟随品牌发布的,还有全新一代福特Ranger1stEdition首发版的预售,预售价格为26.98万元,限量800台。“没想到,两个小时就卖完了。”福特中国的毛羽先生透露。这也给了福特在中国市场做好硬派车型的强烈信心。

Ford Beyond福特纵横,“我们绝不建成4S店”

对于福特纵横,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胜波表示,“我们希望Ford Beyond福特纵横能够实现用户对‘野’的向往与极致追求,真正做到用户只管去‘野’,剩下的交给福特纵横!”而且,吴胜波在开业仪式上特别强调,“我们绝不做成4S店!(指传统的卖车修车的4S店)”

Ford Beyond福特纵横从创想之初便由福特总部参与其中,从体验店设计到全球领先的用户体验,Ford Beyond福特纵横的目标是成为顶级户外越野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为中国用户带来无缝、直观且便捷的全方位体验,集超高可玩性、专业性、互动性为一体,实现用户对“野”的向往与极致追求,真正做到用户只管去“野”,剩下的交给Ford Beyond福特纵横。

为了让用户进一步感受福特式顶级户外越野的魅力,FordBeyond福特纵横将提供超过200项改装件,所有售前官方改装件均经过备案,合法合规且享受原厂质保。换句话说,这些改装件直接装好就能上路,不用拆来拆去的。

Ford Beyond福特纵横,“我们绝不建成4S店”

比如,作为皮卡的“灵魂”,福特Ranger为后斗提供了36个改装预留锚点,兼容各式各样的前装/后装改装件,满足装载自行车、桨板、路亚装备等多场景需求。后斗两侧还为用户贴心的配备了内置式后斗钢制侧踏板,方便用户上下车取物,其最大可承受140公斤重量,拥有100万次踩踏预留设计,经久耐用。此外,还有“最贵的开瓶器”等让人赞叹的细节设计。

此外,FordBeyond福特纵横还将通过社群体验,打造24条官方推荐的体验路线,并在全国范围内每年开展超过2,400场专业的体验活动,真正与用户玩儿在一起。有媒体老师当场问,“2400场活动是不是一家经销商每个月一场?”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刘继升确认,是的。

“一个礼拜就拿下了”

“为什么首家体验店选在重庆?”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刘继升回答,“因为,是他提出的。”

Ford Beyond福特纵横,“我们绝不建成4S店”

这家店的投资人以前是林肯体系的头部经销商,大概有四五年都是全国销量第一,本来就有很好的基础。不过,最初申请到江铃福特科技的经销权,并没有急着建店。

而这次福特纵横的建店标准出来后,投资人马上把地段拿下,“一个礼拜就拿下来了。”并且,以很快的速度建设,成为首家开业的福特纵横体验店。而本来看好的西藏、昆明的经销商,建店速度反而不及重庆店。

而同行的杨老师也感慨,“所以,我们进店的第一个感觉,这一定是一个对品牌投入有信心的投资人,而且是有实力才能干这个事儿。”

我们在店内也看到,由全新一代皮卡福特Ranger、传奇硬核越野车 Ford Bronco、超性能越野皮卡福特F-150猛禽三款传奇车型组成的户外越野产品矩阵,这些标志性的产品是福特在产品设计、工程和技术领域的最佳展现,将带给用户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Ford Beyond福特纵横,“我们绝不建成4S店”

而包括专业洗车、改装车间的参观,也让我们对Ford Beyond福特纵横为用户打造定制化试驾探索、专业体验项目,让用户享受到从售前到售后的全链路沉浸式户外越野用车体验的实力没有任何怀疑。

除了官方定制配件,福特纵横配合数字化沉浸式个性定制平台,让用户所见即所得,轻松尝试各种改装可能性,近距离感受福特品牌所带来的无限可能。

从成都车展全新渠道品牌Ford Beyond福特纵横的发布,到全球首家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开业,Ford Beyond福特纵横用“中国速度”,力图为行业提供颠覆性的运营模式,更为用户带来顶级户外越野生活方式,在中国市场续写新的篇章。

Ford Beyond福特纵横,“我们绝不建成4S店”

当然,我们也有一点顾虑在于,从整体的投资来看,一家福特纵横纵享空间店的投资少说也需要一两千万元,这对于年底陆续建成的200家经销商来说,成本压力还是有的。所以,如何将硬派越野文化和体验做深做透,做出声势,是考验未来江铃福特科技团队的地方所在。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10/13I70365282C109.shtml

文章标签: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