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丰田合成投资安全驾驶辅助设备初创Pyrenee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3-10-01 07:05:03

盖世汽车讯 9月26日,丰田合成株式会社(Toyoda Gosei)宣布投资日本安全驾驶辅助设备供应商Pyrenee Inc。

Pyrenee旨在实现社会更安全的出行,辅助安全驾驶认知方面的改装设备Pyrenee Drive正是由Pyrenee开发的。该设备可以捕捉驾驶员未能注意到的车辆周围的事物,而这也是约70%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丰田合成投资安全驾驶辅助设备初创Pyrenee

图片来源:丰田合成

Pyrenee Drive可以安装在汽车仪表板或车辆的其他位置,以检测行人和其他车辆,并通过人工智能(AI)预测行人和车辆的运动。当确定存在碰撞风险时,该设备会通过语音向驾驶员发出通知,从而有助于减少事故。

丰田合成的目标是通过提供以安全气囊为中心的安全社会价值来发展业务。此次投资Pyrenee,丰田合成将凭借被动安全和预防性安全相结合的综合方法来减少交通事故,不仅可以减少交通事故造成的伤害/死亡,还可以避免因驾驶员疏忽和其他人为失误而造成的交通事故。此外,两家公司的合作还达成共同未来愿景,即将Pyrenee的驾驶辅助技术集成到丰田合成的安全系统和内饰产品中。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9/28I70363908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