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降本增效,力克推出汽车裁剪房4.0

盖世汽车 任慧娟 2023-09-26 09:52:19

材料成本和劳动力成本不断上涨、定制化需求增多、交付周期缩短、竞争日趋激烈……现今,汽车行业正在面临着一系列严峻的挑战。汽车座椅内饰作为除动力系统之外成本最高的零部件之一,如何进一步降本增效成为摆在各企业面前的重大课题。

作为全球领先的座椅内饰裁剪解决方案提供商,力克于2017年便提出工业4.0愿景,致力通过数字化裁剪来实现降本增效,目前已得到安道拓、李尔、佛吉亚等国内外主流座椅内饰供应商的认可和采用。在近日举办的2023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上,该司推出的汽车裁剪房4.0解决方案,再度引发高度关注。

降本增效,力克推出汽车裁剪房4.0

汽车裁剪房4.0亮相2023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图片来源:力克)

据介绍,汽车裁剪房4.0解决方案整合了数字化平台和智能裁剪系统,实现了基于云的软件、先进的设备、可拓展的客户服务和高级数据分析这四大元素的有机结合。不仅具备灵活性和完整的流程控制能力,还可通过互联互通性帮助座椅内饰相关企业实现裁剪房流程的数字化。据介绍,新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材料节省2%,生产率提高5%,每月设置时间较少25小时。

降本增效,力克推出汽车裁剪房4.0

汽车裁剪房4.0核心架构(图片来源:力克)

除了汽车裁剪房4.0解决方案外,盖世汽车了解到,力克此前推出的VectorAutomotive iP6 & iP9设备也已接到较多订单。该设备致力“零间隙”裁剪,通过数字化工艺和管理,大大节省了材料成本和生产成本。

降本增效,力克推出汽车裁剪房4.0

图片来源:力克

现今,力克目前在国内座椅内饰裁剪领域已占据60%-70%的市场份额。对于未来发展,力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表示:“力克始终重点投资以中国为代表的亚太市场,并密切关注其发展动态。中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主要经济体,拥有无限的活力、强大的韧性和巨大的潜力。未来,我们会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赋能中国汽车制造进一步腾飞。”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9/26I70363373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