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美国监管机构对110万辆Ram 1500皮卡展开调查

盖世汽车 杨方方土 2023-08-09 10:04:00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8月8日表示,正在调查110万辆老款Ram 1500皮卡是否应因动力转向损失问题而召回。

NHTSA称已收到380份报告,皆指向2013-2016年款Ram 1500皮卡出现间歇性或完全丧失转向助力的问题,其中还包括三起由该问题导致的车祸。

美国监管机构对110万辆Ram 1500皮卡展开调查

图片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

2016年3月,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现隶属于Stellantis)召回了440辆汽车,以解决电动助力转向装置安全隐患的问题。但NHTSA表示,投诉表明召回范围之外的车辆也可能存在类似的故障。

目前NHTSA正在启动召回前评估程序,以确定上述召回范围是否正确,或者是否存在其他缺陷。Stellantis同日表示公司正在积极配合NHTSA进行这项调查。

据悉,NHTSA收到的投诉主要集中在严重的安全问题、昂贵的部件以及漫长的维修时间。今年1月,佛罗里达州的一名司机表示,他的2013款Ram 1500方向盘出现锁死问题,“不会左转或右转”,但维修报价超过2000美元。

2月份,一名司机在加利福尼亚州一条繁忙的道路上以每小时55英里(89公里)的速度驾驶2014款的Ram 1500时,方向盘突然“卡住了,无法移动”。该司机称费了好大劲才把车停到路边。

在一起3月份的投诉中,司机称他的2015款Ram 1500由于动力转向辅助故障“驶入沟渠,对车辆前端造成轻微损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8/9I70355680C109.shtml

文章标签: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