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延锋国际-Surflex™丨确认申报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盖世汽车社区 忻文 2023-08-09 13:30:20

延锋国际-Surflex™丨确认申报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申请技术:Surflex™

参选领域:车身及内外饰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

Surflex是由延锋座椅联合延锋非金属研究院推出的舒适“ 黑科技 ”发泡。Surflex硬度更柔软,驾乘人员落座时体感更加舒适,整体包覆感更强;Surflex滞后损失减少20%,驾乘人员起身时更加放松,座椅对臀部支撑感更强更久;Surflex落球冲击吸收提升30%,缓震性能优异,对于震动冲击的过滤以及吸收更佳;Surflex在-15℃硬度变化减少60%,抗低温性能更优,能在更低的寒冷环境持续保持柔软性。

独特优势:

1. Surflex™ 超柔软、极低滞后损失、同时具有慢回弹发泡的落球回弹特点,带来极佳的包裹性和压力分布,提供极致的舒适感,减少驾乘人员脊椎等生理器官长时间的受压。 2. Surflex™ 特有的共振频率和传导率,错位与人体器官共振频率,提升驾乘人员的健康安全。 3. Surflex™ 在低温下即使-40℃也很好保持性能的稳定,确保驾乘人员一年四季获得同样的体感舒适和健康。

应用场景:

Surflex™ 特殊的产品特性,带来最大范围的应用场合。 1. 缓震吸能:Surflex™优异的减震性能轻松过滤路面震动,有效缓解路面颠簸感,降低驾乘人员路感不适体验。 2. 舒适支撑:Surflex™柔软舒适,型面贴合,可提供长效支撑,长途驾驶不会有软榻而造成的疲劳感,提供极致舒适感。 3. 无惧温变:Surflex™在极端环境下状态稳定,一年四季舒适性体验始终如一。

未来前景:

1. 结合智能座舱场景内零压座椅™带来更好的舒适性体验,保持Surflex™内部支撑形态稳定,舒适性体验始终如一。 2. 拓展到普通座椅的售后车载产品业务,如颈枕、腰靠等。

金辑奖介绍:

“金辑奖”由盖世发起,旨在“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 并围绕着“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这个主题进行展开,重点聚焦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软件、芯片、动力总成电气化、热管理、车身及底盘技术、内外饰、环保轻量及新材料以及服务商十大细分板块,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向行业内外展示这些优秀的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8/9I70353391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